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锁珠帘》不玩穿越 杨幂和冯绍峰打酱油

  成都商报(微博)讯(记者 徐云霄)去年年初,《宫》引发收视狂潮,令《宫锁珠帘》(《宫2》)备受关注。日前,该剧举行了媒体看片会,杨幂(微博)冯绍峰(微博)首集便会出现,但两人戏份不多,纯属“打酱油”,同时该剧也没有穿越元素。今晚,《宫锁珠帘》将登陆湖南卫视(微博)晚间22点金鹰独播剧场。

  首集中,杨幂和冯绍峰这对被《宫》捧红的荧幕情侣就会出场。晴川又出现在紫禁城中,四爷出现不让其离开,八爷和四爷为争夺晴川决战紫禁城……晴川惊醒,原来是一场梦。在现代社会,晴川和八爷已经结婚,晴川还是大编剧兼大明星,她接下了一部古装戏。不过在拍摄现场,晴川突然领悟到生活的真谛,便弃角色而去,并且指定袁姗姗(微博)扮演自己的角色,于是有了这部《宫锁珠帘》。据了解,《宫锁珠帘》完全不玩穿越,除了故事讲的是雍正登基之后发生的一系列宫廷争斗外,情节完全与《宫》没有关联。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