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脱口秀演员黄西出席达人盛典称也曾不务正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11:27  天天新报
黄西 黄西

  第三季《中国达人秀》最终的“达人盛典”明天将在奔驰中心上演。昨天,多位英美达人先期抵沪。他们将在达人舞台上和历届中国达人一决高下。但此次“达人盛典”上的“语言类节目”或许更棒。美国当红华裔脱口秀演员黄西也受邀担任“达人盛典”颁奖嘉宾。对于即将到来的和周立波的“对决”,昨天接受本报记者专访的黄西,只是淡淡一笑。他说自己和周立波唯一的不同就是,“我比他低调一点”。

  只颁奖不敢做观察员

  曾报名《美国达人秀》

  瘦弱的身板,貌不惊人,甚至被粉丝比喻成“植物战僵尸”游戏里的僵尸。这个从中国东北小山村走出来的小个子,原是生物化学博士,最后却在美国说脱口秀走红,甚至成为登上美国最火爆脱口秀栏目《大卫·布赖特曼秀》的首位华裔演员。

  记者获悉,黄西将成为此次“达人盛典”的颁奖嘉宾,问他为什么不尝试当观察员。他有些犯难,“他们的故事都很感人,有姐弟情、母子情,我都很佩服;他们的才艺更是出众,不像我,打个响指还学了两年。而做观察员肯定不能光说好话,所以我想还是颁奖嘉宾更合适”。

  曾报名《美国达人秀》

  事实上,黄西和达人还真有渊源。他透露曾报名参加过美国达人,但很早就被淘汰。2008年,《美国达人秀》又邀请他去参加了一个特别面试,但当时他也受《大卫·布赖特曼秀》邀请,时间有冲突,加之觉得后者可能更符合自己未来的定位,所以他最后选择了后者。

  如今的黄西,已经从美国红到了中国。去年11月,他回国短短一周,崔永元、柴静和鲁豫三大名嘴竞相约访。大学里的讲座更一票难求。问起本季《中国达人秀》中哪位达人的故事最让他感同深受。他想了想报出了人间蛇男的名字,“他们原来是炸鸡块的,当他们选择跳舞时,曾遭遇过‘不务正业’的质疑,这和我的经历相似。当年我从生化转到脱口秀,也有很多人跟我说类似的话”。他寄语达人们,只要敢于追求自己的梦想,终有一天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

  此前本报曾报道本季“达人秀”上曾出现的观察员,在“达人盛典”上差不多悉数到场。这意味黄西将在现场“撞”上周立波。黄西对周立波早有耳闻,他在美国甚至还在网上断断续续看过一些《壹周立波秀》,但问起是否会在当天和周立波斗嘴,黄西更多的是低调,“我们只是来参加‘达人盛典’,是不是会PK还不确定”。

  但黄西坦言已经看了很多周立波在每次达人秀播出前的“达人语录”。他觉得“周立波的点评很有意思,很有语言魅力”,但问起两人真要“斗嘴”会否担心处下风,他很自信,“我觉得我比他更低调一些”,记者追问这是不是意味他觉得周立波太高调,他赶紧澄清:“他是中调。”

  事实上,黄西更期待和崔永元的对决。在听说本季所有观察员都会来,黄西直言,我倒是很期待能和崔永元叙叙旧,我觉得他的思路很有意思。

  相关新闻

  英美达人PK中国达人

  记者获悉,此次达人盛典上,将有四位英、美达人献演。他们分别是第二季和第五季《英国达人秀》冠军乔治·威廉·桑普森、杰·道科威尔(Jai McDowall),以及喜剧魔术大师尼森·贝尔顿(Nathan Burton)和父子档滑稽舞团斯塔夫罗斯·弗拉特利”(Stavros Flatley)和七个小矮人等美国达人。

  桑普森将与第二季中国中国达人冠军卓君上演强强对抗。1993年出生的乔治比卓君年轻两岁。有意思的是,昨天现身的两人竟然互称是对方的粉丝。有一副好嗓子的道科威尔则将与菜花甜妈同台飙歌。

  此外,上季人气达人彭德明将与贝尔顿同台竞技魔术。父子档滑稽舞团弗拉特利将与“小媳妇”组合一较高下;Those Funny Little People——可爱的小矮人将与张艾青、乌达木、朱杰一起,献上宛若童话故事般的梦幻开场表演,为“达人盛典”拉开序幕。新报记者 茅中元 文 朱良城 摄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