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卫视春节主打幸福生活 四大特别节目齐贺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11:44  新浪娱乐微博
《非你莫属》 《非你莫属》
《王牌主夫》 《王牌主夫》
《王者归来》 《王者归来》
新版《西游记》特别节目 新版《西游记》特别节目

  新浪娱乐讯 天津卫视日前披露了其龙年初三至初八每晚7:30的新春节目,包括《乡村爱情》、新版《西游记》、《非你莫属》、《王牌主夫》、《今夜有戏》、《王者归来》等节目将一一呈现。

  《非你莫属》——“我是发明家”

  播出时间:大年初三 19:30 (1月25日)

  《非你莫属》在新年荧屏用“发明”主打差异牌,邀请全国各地的民间发明家带来有意思的发明,而《西游记》剧组主创,张纪中(微博)、聂远(微博)、臧金生、徐锦江和吴樾(微博)则加入BOSS团派发红包。此外,以往严肃的老板们在现场来了个大联欢,拿出看家绝活,展现出截然不同的一面。

  《王牌主夫》——明星私房菜

  播出时间:大年初四19:30(1月26日)

  涂松岩、付笛生、赵忠祥等明星们将在节目中带来自己的私家菜品。凭借《双城生活》走红的涂松岩,带着父母一起展示自己的居家生活,大谈与海清(微博)和马伊琍(微博)的合作感觉。赵忠祥私家会馆的炸酱面首次亮相荧屏,私厨现场教您做被明星们称赞的炸酱面。新婚不久的胖刘刚(微博)(微博)也一展徽菜厨艺,现场制作秘制豆腐乳烧肉,把菜献给爱妻的同时也披露两人爱情故事。

  《王者归来》——巨星模仿秀

  播出时间:大年初五19:30(1月27日)

  《王者归来》中,赵忠祥连任主持,刘刚、张海燕(微博)、白凯南“变装”猫王、玛丽莲梦露、迈克杰克逊,分别带领歌曲、影视、曲艺三方模仿阵容。意图争抢刘晓庆(微博)、郭德纲(微博)的评委席位。模仿周润发的文祥现场回忆与周润发实拍《让子弹飞》经历,“姜文让我和发哥对扇耳光。开始我不敢,可是发哥说没事儿,你扇吧。当时我就心想,那就轻点,别使劲。但是拍了一场之后,发哥说一定得扇重点儿,要不显得很假。最后豁出去了,扇就扇吧。手心里都是汗。后来听副导演说:‘文祥啊,你可是创造了一个纪录,十年之内,发哥还没被人扇过耳光呢。’发哥真的是一个非常敬业的好演员。”

  《今夜有戏》——“看西游过大年”

  播出时间:大年初六19:30(1月28日)

  由张纪中担纲总制片人的新版《西游记》将于1月30日(大年初八)在天津卫视首播。《今夜有戏》录制“今夜大话西游”节目,聂远、吴樾、臧金生和徐锦江做客现场,与郭德纲、岳云鹏(微博)等多位德云社成员一起解读《西游记》郭德纲还自告奋勇担任总导演,现场重拍《西游记》。在“今夜独家小剧场”单元,主持人郭德纲带来了穿越剧《后西游时代(招聘篇)》,用搞笑的方式重新解读了《西游记》。岳云鹏和孙越搭档带来最新创作的关于《西游记》的相声段子。

  《西游记》首播盛典——“大剧走过三十年”

  播出时间:大年初七 19:30(1月29日)

  从1981年第一部国产彩色电视剧《敌营十八年》播出,到2012年,中国电视剧已走过三十个春秋,天津卫视推出了“大剧走过三十年”的系列主题,以知名导演、制片人为核心,梳理国产电视剧三十年的发展历程。

  首播庆典中,主持人李彬(微博)扮成玉皇大帝,介绍唐僧等师徒四人的“降妖法器”,与“王母娘娘”李霞(微博)一起“穿越”到晚会现场,为《西游记》首播庆典做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开场。张纪中的“爱将”黄晓明(微博)通过VCR表达了自己的感谢,并亲切的称张纪中是“中国的圣诞老公公”。吴樾、聂远、臧金生、徐锦江等主演一吐电视剧拍摄过程中的不为人知的花絮故事:吴樾演戏二十天找不到感觉,险被张纪中换角;徐锦江爆料沙僧台词多,拍戏辛苦曾经想当“逃兵”。

  《西游记》现场大揭秘,化妆师、总美术、动作导演爆料人物造型、道具场景设计、武打场面的内幕。(tg/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