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退出央视春晚不休息大年初五新剧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12:01  新浪娱乐微博
赵本山给大家拜年 赵本山给大家拜年
赵本山有望于张柏芝合作 赵本山有望于张柏芝合作

  新浪娱乐讯 昨日下午,央视春晚(微博)官方宣布,赵本山因身体状态不佳退出龙年春晚。由此, 1月27日(正月初五)将在山东卫视(微博)播出的《乡村爱情》第五部之《乡村爱情小夜曲》,成为赵本山目前的最新力作,也是他最重视的作品。

  虽然身体不适退出龙年春晚,但赵本山龙年在影视剧方面的工作有增无减。日前,在北京举行的山东卫视《乡5》开播仪式上,赵本山透露消息,2012年“戏要多一些”,而且还可能拍摄新的电影。面对之前传言与张柏芝合作的说法,赵本山第一反应是“这个我不太知道”,之后进行了解释,“公司有一批人专门安排这事,我在公司不是安排工作的,是别人安排我”。回顾之前,赵本山曾在张柏芝最困难的时候拉她一把,认张柏芝做干女儿,甚至零片酬出演《河东狮吼2》,新的一年,两人合作也是水到渠成。

  2012年春节期间,赵本山原计划五家春晚,早曾有人担心赵本山身体能否吃的消,但他本人回答“吃不消怎么办”。赵本山自1990年首次参加央视春晚,一共参加过21次春晚,曾15次获得“小品王”称号,深受观众喜爱。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