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牌主夫》胖子组合引顶级大厨开门收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15:05  新浪娱乐微博
“害羞“组合 “害羞“组合
方便面大王“害修”组合 方便面大王“害修”组合

  新浪娱乐讯 吃方便面能吃出它的灵魂来,这事可以说是天方夜谈。但是在1月20日晚9点25分天津卫视播出的《王牌主夫》节目中,就真的来了两位自称是能吃出方便面灵魂的小伙子,而且他们宣传方便面爱上了他们。

  这两个人名叫齐鹏飞、王烨,两个人有很多共同的特点:胖、向往艺人的职业,于是两个人给自己取了艺名――害虫和D修,并且称自己为“害修组合”。谈到方便面,他们说爱吃方便面不是从一开始就真的爱吃方便面,对那个味道上瘾,而是被环境所逼,在经济条件最艰难的时候,是方便面陪他们度过人生的难关。

  总吃方便面,对它本初的味道难免有腻了的一天,于是两个人开始迫不得已研究方便面的吃法,经过很长时间的研究或者说是探索,慢慢地他们觉得自己发明这套方便面多种吃法吃起来并不会觉得枯燥乏味。现在,他们通过自己的演出,已经能获得不错的收入了,基本告别了吃方便面为生的艰苦日子。当主持人王刚问起他们现在是否还会吃方便面的时候,两个小伙子说已经基本不吃方便面了,但是齐鹏飞坦言:“现在还是会特意的去做方便面吃,不要让自己忘记那段生活。激励自己努力”。

  在谈到这次登上天津卫视《王牌主夫》的初衷时,两位小伙子说道,就是想通过他们的厨艺展示,想让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如果和他们一样,现在还在过着艰苦的日子、还在为自己的理想坚持不懈、或者没有时间做饭只能吃方便面对付的话,给他们一点灵感,起码吃方便面,也能吃得很美味。

  想知道他们的美味方便面是如何做得,又将会得到评委们怎样的评价,又是什么感动了天津卫视《王牌主夫》的特级大厨屈浩,让他打算开门收徒弟呢?一切精彩尽在本周五21点25分播出的大型生活服务类节目《王牌主夫》,敬请收看。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