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牌主夫》大胖子痴迷青衣研究减肥美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15:08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一个体重到达230斤的大胖子梦想成为一位京剧里的青衣大角,首先要过的就是减肥这道难关。一位年仅18岁的男孩竟然就跨过了这道难关,而他也将在1月20日21点25分天津卫视播出的《王牌主夫》中亮相。

  这个男孩一出场,就引得了现场所有观众的惊诧不已,因为在他身后的大屏幕上正是他3年前的照片,一个230斤的大胖子,而这个站在台上瘦小的男孩名叫夏一凡。除了体型的巨大变化引得全场惊呼之外,他脚下一双小鞋更是十分的抢眼,主持人王刚解释道,这双鞋名为“寸子”,正式旧社会妇女们三寸金莲所穿的小鞋。夏一凡说穿这种鞋叫“踩寸子”,自己的减肥成功应该也归功于这种小脚鞋。

  一个男孩子穿着一双小脚鞋,而且鞋底还很高,这样很显女气的扮相让现场所有人都感到不解。当主持人提出这样的疑惑时,夏一凡说他迷恋于京剧里的青衣,并且希望自己成为一名青衣“大角”,而且在现场表演了一段很显青衣基本功的“扑蝴蝶”,并直言青衣对于女人来说是本色,对男人来说是艺术。除了简单的“扑蝴蝶”表演之外,夏一凡脱下小脚鞋换上难度更高的高跷,踩跷表演京剧中的名段《翠屏山》,精彩绝伦的表演引爆全场掌声。

  当然,来到《王牌主夫》的舞台并不仅仅是为了展示自己的才艺,夏一凡认为更重要的是将自己从小学二年级就开始的做饭经历给大家进行分享,特别是有利于减肥的饮食经验。夏一凡的妈妈说他为了减肥已经研究出来一套行之有效的减肥美食,并且要在现场进行烹调。

  让夏一凡实现减肥的美食究竟是怎样的,评委又会给出怎么样的评价,夏一凡赢得梦幻厨房的大奖愿望究竟有没有可能实现呢?一切精彩内容尽在本周五21点25分播出的天津卫视大型生活服务类节目《王牌主夫》,敬请收看。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