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思成李晨领衔《北爱》上演爱情运动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15:10  新浪娱乐微博
《北京爱情故事》陈思成和张歆艺 《北京爱情故事》陈思成和张歆艺
《北京爱情故事》杨幂和李晨 《北京爱情故事》杨幂和李晨
《北京爱情故事》张译和佟丽娅 《北京爱情故事》张译和佟丽娅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正在浙江卫视热播,该剧由陈思成(微博)、李晨(微博)、张译(微博)、张歆艺(微博)、杨幂(微博)、佟丽娅(微博)、莫小棋(微博)联袂主演。剧中,几位主人公上演了爱情运动会,在爱情竞赛的路上你追我赶,究竟有几对恋人能携手跑到终点,将在结局时揭晓。

  《北爱》上演爱情运动会

  《北京爱情故事》已经播出过半,程峰为了追到沈冰费尽心思,再次见面的程峰和小猛似乎只是寒暄,少了些情谊。吴狄和伍媚和好,并趁机推荐杨紫曦来公司任职,三人的爱情纠葛再度展开。剧中人物的爱情兜兜转转,仿佛经历一场爱情的运动会,种子选手程峰比赛经验丰富,但却从未真正投入。石小猛一直是稳定型选手,却在重要关头心生杂念。李晨是刻苦型运动员的代表,努力必有成果。杨紫曦却尝试转换比赛项目,从吴狄转向Andy,又想回来,因此让自己的比赛成绩很糟糕。沈冰就像是心无旁骛的双人项目运动员,一直动作整齐,但同伴石小猛突然出现技术失误动作变形,只能换个搭档,和程峰继续比赛。林夏是发挥不稳定的运动员,一开始就出现了失误,曾经一蹶不振,最后遇到好的教练员,明确了自己的方向,成为队友的陪练。

  几对恋人谁能跑到终点?

  剧中几对搭档关系错综复杂,爱情走向扑朔迷离。程峰、石小猛、沈冰、林夏的较量势均力敌,程峰能否真正打动沈冰,用自己的改变赢得沈冰的爱;或是石小猛幡然醒悟,与沈冰再续前缘;抑或林夏的苦苦守候终于感动程峰,答案目前尚不明朗。

  另一方面,吴狄、杨紫曦、Andy、伍媚、吴魏之间的爱情赛跑形式多变,杨紫曦是继续拜金依赖Andy,还是回到吴狄身边;吴狄面对杨紫曦旧情未了,对伍媚又心生情愫,到底他会如何选择;伍媚在吴家兄弟之间两难不已,他们的爱情归属依然如迷,每一种配对结局皆有可能。在接下来的剧情中,杨紫曦来到伍媚的公司报道,她和吴狄的关系让伍媚很吃醋。沈冰重新回到幼儿园上课,遇到秦文,更多故事将陆续上演。(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