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贝尔出演《宫2》剧中助袁姗姗获圣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15:28  新浪娱乐微博
包贝尔跪求收视火 包贝尔跪求收视火
包贝尔助袁姗姗获圣宠 包贝尔助袁姗姗获圣宠

  新浪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宫锁珠帘》即将于今晚10点登陆湖南卫视(微博),何晟铭(微博)、包贝尔(微博)、杜淳(微博)、张嘉倪(微博)等众主创纷纷呼吁观众多加观众,素来以幽默见长的包贝尔毫不示弱,一跪以求收视,并调侃观众要关注何晟铭杜淳互飙演技争夺“最佳男配角”。

  曾因电影《画壁》中的书童后夏而人气飙升的青年演员包贝尔在于正年度大戏《宫锁珠帘》中饰演“灵魂人物”苏培盛,这个角色原来是雍正身边的大红人,后因宫廷争斗而惨遭贬职。在人生极为落魄之际,巧遇袁姗姗(微博)所饰演的“怜儿”,并且被其善良所感动,为她筹谋一起赢得雍正的宠爱,也让自己再度爬上高位恢复往日荣耀。

  从未在影视剧中出演过反派的包贝尔此番挑战个性转折十分大的角色,不少观众质疑其能否驾驭好角色,但是包贝尔却显得极为淡定,并且丝毫不受传闻影响。在剧集即将开播之际,包贝尔也在微博上搞笑留言,以一张跪求收视的照片获得了众多观众的支持。

  除此之外,包贝尔不忘搞笑本性,希望众人可以在关注剧集的同时也去关注何晟铭杜淳等人是如何互飚演技的,并强调他们是在争夺最佳男配角。究竟包贝尔、杜淳、何晟铭等人在《宫锁珠帘》中的表现如何?请锁定湖南卫视《宫锁珠帘》。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