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节期间好戏连台 各卫视热播电视剧盘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15:39  新浪娱乐微博
《幸福三颗星》大年初一安徽卫视开播 《幸福三颗星》大年初一安徽卫视开播
《阳光路上》央视一套热播 《阳光路上》央视一套热播
《怪侠欧阳德》江苏卫视热播 《怪侠欧阳德》江苏卫视热播
《北京爱情故事》浙江卫视热播 《北京爱情故事》浙江卫视热播

  新浪娱乐讯 春节长假将至,各位都有什么打算?旅游探亲还是朋友聚会?当然,如果你想宅在家里也不用担心没事做,各大卫视已经准备了丰富的节目陪伴左右。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总结一下,春节期间各大电视台将上演哪些好看的电视剧。

  央视一套:《阳光路上》

  农村题材电视剧《阳光路上》已于1月13日登陆央一黄金档,春节期间,这部反映我国农村合作社发展的电视剧将继续上演。《阳光路上》取材于发生在东北二人转的发祥地——吉林省梨树县的真人真事,讲述了柳春香带领梨树村村民成立合作社,并克服重重困难扩大生猪养殖规模,解决饲料厂资金问题,找到屠宰场投资渠道的故事。于慧在《阳光路上》中饰演善良、泼辣、坚韧、胆大的女主角柳春香,孙海英(微博)则出演喜欢搬弄是非、制造麻烦阻拦柳春香创办、发展合作社的“一号反派”钱罐子,俩人之间有不少对手戏。

  江苏卫视:《怪侠欧阳德》

  春节期间江苏卫视将继续上演《怪侠欧阳德》,这部由本山传媒打造的电视剧,以轻松、幽默的方式讲述了清康熙年间,一位名叫欧阳德的怪侠,身怀绝技、行侠仗义、走南闯北、打抱不平的侠义故事。首次尝试古装电视剧的小沈阳在剧中饰演欧阳德,一个“怪”字道出了他的特点,说怪话、做怪事,造型也是怪里怪气:反穿皮袄、倒骑木驴,十分雷人。据悉,小沈阳在剧中还要假扮太监、老头、大侠、少女、奶妈、嬷嬷等各种身份。

  安徽卫视(微博):《幸福三颗星》

  《幸福三颗星》1月23日(正月初一)安徽卫视开播,该剧是安徽卫视自制偶像剧“幸福三部曲”系列的完结篇,讲述了贵公子变身犀利哥从而获得真爱和成功的故事。既《幸福最晴天》和《幸福一定强》之后,看忧郁王子蓝正龙(微博)和败犬女王杨谨华又将如何诠释一对在人生挫折中相互扶持、追寻幸福的恋人。

  深圳卫视:《欢乐元帅》

  深圳卫视(微博)1月23日(正月初一)起每晚7:30将播出46集电视剧《欢乐元帅》,该剧由古巨基(微博)、蔡卓妍(微博)、钟欣桐、郭晋安(微博)、吴卓羲(微博)、邵美琪、马苏(微博)、刘仪伟、戴春荣(微博)、何云伟、李菁(微博)等主演。该剧讲述了一只为了摆脱被烤猪命运的小猪为了成为人而孜孜不倦地寻求做人的方法,在成长的道路上遇到了小龙女,两人开始了一场惊天地泣鬼神的冒险之旅。

  浙江卫视:《北京爱情故事》

  春节期间浙江卫视将继续播出《北京爱情故事》,该剧集合了《士兵突击》的一众主演,陈思成(微博)在剧中身兼编剧、导演、主演数职,李晨(微博)在担任主演外也兼任监制一职。《北京爱情故事》讲述了程峰、吴狄、石小猛三个年轻人的奋斗经历,其实也是剧中几位主演的成长历程。在开机发布会上,陈思成就曾透露,这部戏融合了他和李晨的真实经历,也加入了其他几位主演的故事,“把我们这些年成长的喜怒哀乐浓缩了。”可以说,通过这部戏,可以看到他们更多更真实的一面。

  湖南卫视(微博):《新乌龙山剿匪记》《宫锁珠帘》

  春节期间湖南卫视金芒果独播剧场将播出《新乌龙山剿匪记》,该剧汇集了秋瓷炫(微博)、安以轩(微博)、蒲巴甲(微博)、吕良伟(微博)、申军谊(微博)等众多明星,根据湘西剿匪真实历史事件改编。金鹰独播剧场将播出《宫锁珠帘》(《宫2》),该剧同样由于正打造,何晟铭(微博)、杜淳(微博)、袁珊珊等主演的清宫戏在剧情方面和《宫锁心玉》并没有承接关系,而是以“戏中戏”的形式讲述了一段雍正年间的宫闱旧事。杜淳在剧中饰演十七爷,和何晟铭饰演的雍正帝展开了爱情与权力的争斗。

  北京卫视(微博)、山东卫视等:《乡村爱情小夜曲》

  北京卫视将请来象牙山村的人们陪你一起过年。《乡村爱情小夜曲》将于大年初五(1月27日)开播,该剧在揭晓了《乡村爱情交响曲》结尾处一连串未解关系的同时,继续讲述着这群生活在东北开原象牙山村的小人物们在婚姻、事业、子女等方面的悲喜与命运,但由于整部剧的基调和人物情感都会有大变化,一些家庭的命运也发生了很大的转折,所以《乡村爱情小夜曲》是故事发展的一道分水岭,也将掀起该系列的又一个高潮。本剧延续了毕畅、贺树峰、于月仙、小沈阳(微博)、王小利(微博)、刘流等前几部的主演阵容,作为总导演的赵本山不仅在剧中有更多精彩的戏份,同时也将携新人加盟。在此前的发布会上赵本山还透露,在新剧中自己主要负责谈恋爱,还结了婚。

  JZB/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