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2》湖南卫视将播不比心计拼人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15:45  北京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金力维)继去年春节《宫锁心玉》(以下简称《宫》)热播后,于正工作室出品续《宫锁珠帘》(以下简称《宫2》)今晚10时再登湖南卫视(微博)。这次,《宫》捧红的杨幂(微博)、冯绍峰(微博)各自客串一角,何晟铭(微博)和新人袁姗姗(微博)主演。能否重现去年火遍大江南北的热播之景?编剧于正称该剧阳光、励志、养眼,可谓一部年初解压大戏。

  《宫》讲述了一个现代女孩晴川穿越到古代,在孤独无依的环境中寻求发展,回到现实中更珍惜当下生活的成长励志故事。《宫2》则呈现了一张由多条感情线串起的感情网络,讲述了多样感情。有何晟铭和袁姗姗的感情经历、杜淳(微博)和袁姗姗的初恋情怀,杜淳和海陆(微博)的感情纠葛,还有杜淳跟陈晓的兄弟情,袁姗姗和张嘉倪(微博)的姐妹情,袁姗姗和包贝尔(微博)的主仆情。《宫2》演员部分保留了杨幂、冯绍峰、何晟铭等原班人马,新加入了杜淳、袁姗姗、舒畅(微博)、张嘉倪、杨蓉、恬妞、米雪(微博)、薛佳凝(微博)、赵丽颖(微博)、白冰(微博)、孙菲菲(微博)等偶像明星。帅哥美女抢眼是于正作品一贯的特色,他表示这些明星脸与角色从年龄、长相到性格都十分契合。 

  《宫2》的故事虽发生在雍正年间宫廷里,但与以往的宫廷剧不同,故事摒弃了女人间纷扰博宠的宫廷斗争,而着重描述几段温暖的感情。少了你死我活的宫斗,开启了女性智慧闪耀、人品放光的职场上位新法则。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