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人盛典高晓松重返观察员席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16:09  重庆商报微博
高晓松 高晓松

  本报讯(特派记者 卢圆媛 发自上海)中国达人秀第三季又将进入最具有悬念的时刻。21日19:30,《达人盛典》将在上海举行,届时东方卫视(微博)将全程直播。昨日,记者在《达人盛典》的发布会上了解到,活动当晚将会有来自美国、英国等地的达人一同与中国达人比拼。同时,高晓松(微博)也将再次回到梦想观察员的席位上,与伊能静(微博)、黄舒骏(微博)一道见证年度中国达人的诞生。

  三位达人冠军将同台

  据了解,这次《达人盛典》的嘉宾阵容将非常强大,第二季《英国达人秀》冠军乔治-威廉-桑普森、第五季《英国达人秀》冠军Jai McDowall以及第二季《中国达人秀》冠军卓君,他们不仅将为观众奉上精彩的才艺对决,还将一同以“过来人”的身份见证新一季达人圆梦的时刻,而Jai McDowall还将与菜花甜妈一同飙歌。此外,在美国脱口秀节目上一夜成名的华人黄西(微博),也将作为颁奖嘉宾,昨日他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说:“我也是花了两年时间才学会打响指,所以为了梦想大家也不要怕多试几次。”

  高晓松重返观察员席位

  昨日记者还从导演组了解到,高晓松也将在《达人盛典》上重返梦想观察员席位。在酒驾之后,高晓松重新回归观众面前就是在达人秀的梦想观察员席位上,然而他只担任过一次之后便因为工作原因离开了。而在最终的盛典上,高晓松将再次回归,与黄舒骏、伊能静一同组成观察员。

  达人选手难度将升级

  作为最后一场为梦想而战的战役,每组达人都憋足了劲,都在拼命练习。记者了解到,节目组将为雨林姐妹李林妲和李婉妲打造LED的热带雨林,让小姐妹在其中纵情放歌;在人民大礼堂凭扯铃技惊四座的宋佳政这次将借助机械装置将铃铛飞向观众又扯回来……到时候达人盛典必将是一场精彩激烈的争夺。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