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人盛典》进入最后倒计时 全球达人济济一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16:29  新浪娱乐微博
Those Funny Little People中六个可爱的小矮人 Those Funny Little People中六个可爱的小矮人
卓君与英国达人乔治-威廉-桑普森 卓君与英国达人乔治-威廉-桑普森

  新浪娱乐讯 昨天下午,《中国达人秀》节目组在世贸皇家艾美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为即将到来的《达人盛典》揭开神秘面纱。准备好踏上最后摘梦旅程的六组梦想候选人悉数到场。包括三位冠军在内的多组国内外往季人气达人以及誉享全球的华裔脱口秀明星黄西、有男版惠特尼·休斯顿之美誉的台湾小胖林育群也逐一在发布会上亮相。全球追梦者济济一堂的场面,让人对本季最后的达人之夜充满期待。

  《中国达人秀》总导演金磊首次用流利的英语作为自己讲话的开场,充分展现了《中国达人秀》“one world, one dream”的国际化梦想。对于即将角逐本季年度达人的六组梦想候选人,金总一视同仁,“无论谁最终摘得桂冠都是众望所归”。金总还透露,年后将计划带三季中国达人进行多达十几场的世界巡演,脚步预计会遍布美国拉斯维加斯、纽约及欧洲多地。

  在发布会上亮相的五组英美达人大多是第一次来到中国,即将在《达人盛典》与中国达人同台献艺,意味着他们将接受近2亿中国观众的审视。对于这一巨大的挑战,英美达人们既惊喜又荣幸,并纷纷表示将会呈现最精彩的表演状态。同为第二季达人秀的冠军,中国达人卓君将在《达人盛典》中与英国达人乔治-威廉-桑普森同台飙舞,发布会上提前见面的二人都十分谦逊有礼,两人不仅同为90后年纪相仿,且衣着气质都十分相像,站在一起仿佛是来自同一所高中的同学。不同于乔治与卓君棋逢对手即将上演激烈对抗,斯塔夫罗斯o弗拉特利”舞蹈团(StavrosFlatley)的父子俩则异常享受,看着他们挺着圆圆肚子的滑稽姿态,便知道来到中国这一美食国度对父子俩来说有多兴奋,甚至“感觉自己像是天堂中的胖子”,并现场提出希望程雷带着他们去品尝中国美食。Those Funny Little People中六个可爱的小矮人也受到了现场媒体记者的热捧,纷纷拍照留念。

  即将作为颁奖嘉宾出席《达人盛典》的黄西今日也出现在了发布会现场。自称是《中国达人秀》的忠实粉丝,黄西自曝自己“学打响指便花了两年”,称自己十分佩服达人们坚持不懈的追梦精神,并在达人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以脱口秀征服了“世界上口味最刁钻”的美国观众的黄西,在现场充分展现了他的搞笑才能。面对主持人“《美国达人秀》在美国有多受欢迎”的提问,黄西幽默地回答,“十分受欢迎,受欢迎到了也曾邀请我现场表演的程度”。黄西还给即将迎来人生中最重要一夜的梦想候选人出主意:上台紧张时,就想象台下的观众都没穿衣服。

  21日晚19:30,《达人盛典》将在东方卫视(微博)进行近5小时的现场直播。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