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文华助阵安徽春晚透露龙年将发新专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16:33  新浪娱乐微博
董文华献唱 董文华献唱
董文华助阵安徽春晚 董文华助阵安徽春晚

  新浪娱乐讯 安徽卫视(微博)龙年春晚近期录制完成,董文华现身现场唱响《中国年》。日前,董文华通过其唱片公司透露了阔别春晚舞台11年以来的心路历程。《中国年》1月21日晚19:30首次唱响安徽卫视春晚,随后同名专辑也即将面市。

  董文华借徽晚全面回归

  董文华携最新创作的歌曲《中国年》参加徽晚。她细数已经阔别春晚舞台11年,而这11年里,经历了人生的起伏,阅历和生活体验的不同,使她对生活的感悟和对事物的看法都变得更加成熟,也能更加清晰地辨析好与坏。为了保持良好的状态,董文华坚持每天健身,保持良好状态。

  对于新歌《中国年》,董文华说,“我的音乐作品和陈年老酒一样越陈越香,经历多了,感悟也就多了,如今唱歌,感受不同,情感也更丰富,现在我们要赞美的不仅仅是为国家献身的英雄,我们身边的家人、朋友、同事中也有很多英雄,一路走来,我身边能有这么多英雄,这让我觉得自己是一个最幸福的人”。尽管现在的曲风跟以往相比很不一样,但民族和大气婉约的风格依然保留,这就是中西方音乐的一种全新的结合。如今董文华依然不断的在琢磨,在研听、同时也在借鉴中寻找新的突破,“我想让90后也能喜欢上我的歌”。

  龙年发布新专辑 筹备演唱会

  进入龙年,董文华很忙碌。首先是专辑《中国年》的发布。在谈到龙年的计划和愿望时,董文华坦言想有机会举办一场属于自己的演唱会,把自己多年来的优秀作品做一个整理和全面的展示,回馈给长期以来支持自己的歌迷朋友和听众,不过演唱会是否能成行,还得看机缘。还有就是能把自己积累多年的歌唱经验传授给众多的“学生”们。这就是她最想做的。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