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三颗星》蓝正龙假戏真做避谈汪小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17:16  千龙网
亲密剧照 亲密剧照
蓝正龙与杨谨华 蓝正龙与杨谨华
杨谨华笑容灿烂 杨谨华笑容灿烂
杨谨华短发秀丽 杨谨华短发秀丽

  “困倦的我困倦的你,似过了沧桑一世纪,冷漠的雨风中翻飞,心中那回忆,来奉劝不应再念你……”这是蓝正龙(微博)在和大S(微博)分手时,写的最后一封信,虽然两人已经分手,但是旧爱大S在蓝正龙的演艺事业的影子却挥之不去,本月23日大年初一,安徽卫视(微博)将在第一剧场推出贺岁大剧《幸福三颗星》,粉丝们将该剧喻为蓝正龙在大S婚后“解禁”复出的新作。而该剧中蓝正龙饰演饮食集团“富二代”,更引观众浮想联翩,蓝正龙被记者追问对大S现任“富二代”老公汪小菲(微博)的看法时,称“好尴尬”……不愿子女做“富二代”。

  蓝正龙不愿子女做“富二代” 谈汪小菲称“好尴尬”

  安徽卫视自制青春偶像时尚大剧《幸福三颗星》讲述了一个“富二代”贵公子沦为犀利哥,但是最终获得真爱和成功的故事。富二代安少成(蓝正龙饰)因贪恋未婚妻周佳琪而偷溜回国,这使他母亲萧晴不惜以诈死的桥段逼迫安少成独立,失去母亲的庇护和集团继承人的光环,少成才认识到未婚妻周佳琪只是因其家庭条件才和他交往,这时只有辛朵朵(杨谨华饰)一直陪伴他身旁。生活在社会底层的少成,这才发现过去自己多荒唐,甚至还因为他的赌气和任性害“人间美味”丢掉国际美食最高荣誉三颗星的评价,他决心要找回母亲在世时的荣光。朵朵最初被少成误认是男生,她不知道要怎么跟少成表白,这种像是兄弟般的相处和亲密对两人来说都是一种煎熬。某晚,当少成拖着疲惫的身体打算冲凉时,看到正在洗澡的朵朵原来是女人。经过种种磨难,少成和朵朵终成眷属,少成也在事业上重登顶峰。

  蓝正龙在剧中饰演含着金钥匙出生的饮食集团“富二代”,母亲的饮食集团旗下设有晴会所,,有粉丝认为该情节似有所影射。但是,《幸福三颗星》出品方之一鑫海影视制作负责人罗法平表示,这仅仅是巧合。然而,媒体仍然不免要追问蓝正龙对“富二代”的看法,蓝正龙表示,富二代也分很多种,“我认识很多富二代,他们有的生活很积极,想要超越自己的父母亲那一辈;有的却只会吃喝玩乐,过安逸的生活。我在剧中演的就是我最不喜欢的那种富二代。”首播会上,还有记者直接询问蓝正龙对旧爱大S现任“富二代”老公汪小菲的看法,蓝正龙立时显得十分尴尬,称不方便回答,“这个问题问得好尴尬,这个真不方便回答,不好意思。”

  当被问到会不会希望通过自己努力使子女成为“富二代”时,蓝正龙称,希望子女和自己一样努力,“我希望我的小孩像我一样,积极努力的生活。”

  蓝正龙杨谨华在《幸福三颗星》中再见假戏真做

  该剧拍摄期就不断传出蓝正龙与杨谨华“戏假情真”,首播会上,两人表现更显暧昧,因为该剧情节与美食有关,主办方特意为主演准备北方特色小吃——驴打滚、艾窝窝和豌豆黄。蓝正龙主动将美食喂给杨谨华。全程充当杨谨华“护花使者”,不仅十分体贴护送杨谨华下台,更是主动替杨谨华回答媒体锐利话题。

  台湾女星杨谨华在剧中饰演的人物很可爱,首次演假小子,头戴假发,“我的角色是很单纯的女生,这也是我第一次尝试这种角色。最辛苦的是要戴假发,拍戏时候是夏天,在上海取景很热,我感觉头皮每天都洗三温暖,而且每天最盼望的就是中午休息和晚上拍摄结束的时候。”尽管杨谨华剧中演假小子,但是生活中却很体贴温柔,“平时会做煎牛排,五分熟的。”而蓝正龙则很默契地表示:“我很会炒饭,就是蛋炒饭,在我小学三年级就会做了。”

  当记者问蓝正龙生性鬼马,喜欢捉弄朋友,是否曾在拍摄片场整杨谨华时,蓝正龙怕杨谨华为难,立即抢答:“喔,整翻了。”言下之意拍摄时两人关系十分亲密友好。谈及是否有结婚打算,蓝正龙的回答也很鬼马,“每次家庭聚餐,爸爸看我的眼神都比较担忧,我也很有压力啊,两个姐姐都结婚生小孩了。”

  然而,蓝正龙是否会和杨谨华重演拍戏情缘呢?恰如蓝正龙在采访中曾说过的一句话,“只要我还是明星的一天,我的爱情就不会安定”。在经历过多场爱情的分分合合,蓝正龙总结出自身爱情失败的原因,拍戏、绯闻难免会产生误会,这些误会也并非一两句话可以解释清楚,也没有女生可以大度的始终站在身后经历风雨。

  本月23日大年初一,安徽卫视将在第一剧场推出贺岁大剧《幸福三颗星》,该剧由蓝正龙、杨谨华、颖儿(微博)、明道(微博)、贺军翔(微博)、李易峰(微博)、吴建飞(微博)、陈庭妮等十余位偶像明星联袂出演,央视8套将与安徽卫视和优酷网绑定播出春节大戏《幸福三颗星》,这是三大播出平台在新春贺岁档首次强强联手一部青春偶像剧,同时,也是青春励志偶像剧最具突破性的播出模式。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