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达人齐聚《达人盛典》候选人挑战再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1日10:29  扬子晚报

  告别了北京人民大会堂,梦想团队返回上海主场,为将于21日19:30现场直播的《达人盛典》做最后冲刺,第三季《中国达人秀》即将迎来最辉煌的夜晚。梦想观察员准备就绪,五组英美达人选手、台湾“小胖”林育群、著名脱口秀谐星黄西将悉数登场,共举盛事。达人们五个多月的追梦马拉松即将到达终点,无论结果如何,坚持走在路上便是胜利。

  高晓松(微博)回归与黄舒骏(微博)同台

  第三季《中国达人秀》的观察员阵容可谓变动频频,除了周立波(微博)、伊能静(微博)、高晓松、黄舒骏等在前两季已被观众所熟悉的面孔之外,倪萍(微博)、黄豆豆、崔永元等也轮番亮相。观察员各有专长,他们在各自所擅长的领域对达人们进行专业的点评,给出中肯的意见,使达人受益匪浅,庞大专业的观察员阵容构成了本季达人秀的另一番别样风景。

  《达人盛典》不仅仅是达人们的狂欢,更是观察员家族的大团圆。伊能静、黄舒骏两位老将继续坐镇,助力达人梦想起飞。另一位观察员高晓松也终于回归,在最后关口把关达人梦想。他将首次与黄舒骏同台,见证年度中国达人的诞生。

  海内外达人齐聚切磋技艺 

  作为本次梦想季的完结,《达人盛典》的舞台聚焦了全世界的目标,集结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追梦者。四位达人冠军将首次同台,包括第二季《英国达人秀》冠军乔治·威廉·桑普森、第五季《英国达人秀》冠军Jai McDowall以及第二季《中国达人秀》冠军卓君。他们除了将奉上精彩的才艺对决,更将作为曾经的追梦者、以“过来人”的身份见证新一季达人的梦圆一刻。

  第二季英国达人冠军George William Sampson(乔治·威廉·桑普森)将与第二季中国达人冠军卓君上演强强对抗。1993年出生的乔治比卓君年轻两岁,若论收获冠军的年龄,乔治更比卓君提早了5岁。但不同于乔治是在第二次参加达人秀时才美梦成真,卓君则是一鸣惊人。两位冠军的同台共舞着实令人期待。

  上一季的人气达人选手彭德明将与来自美国达人的喜剧魔术大师——Nathan Burton(弥敦·贝尔顿)同台竞技。弥敦·贝尔顿先生最擅长的是令观众产生幻觉,其中最杰出的表演是把一个30英尺的罗马雕像悬浮在半空,而彭德明则是以险象环生的高空脱逃令人记忆深刻。不知同台表演,谁比谁技高一筹,谁又令谁黯然失色。

  此外,父子档滑稽舞团斯塔夫罗斯·弗拉特利”(StavrosFlatley)将与“小媳妇”组合一较高下;第五季英国达人冠军Jai McDowall 将与菜花甜妈同台飙歌;Those Funny Little People——可爱的小矮人将与张艾青、乌达木、朱杰一起,献上宛若童话故事般的梦幻开场表演,为《达人盛典》拉开序幕。

  黄西的出场将是另一大看点。作为被美国深夜收视率冠军节目“大卫莱特曼秀”破天荒邀请至现场,以华人身份讲美式笑话的第一人,黄西在海外一炮而红,并在2010年3月的美国电视记者年会上为总统和全国的媒体代表们表演脱口秀。亲身鉴证过“美国梦”,黄西的出场将成为一种小人物成就大梦想的象征,对达人们自然意义非凡。

  梦想候选人挑战再升级

  历经近半年的考验,无数次考验的洗礼,从招募阶段近万名达人中脱颖而出的最后六组达人,异于常人的不仅仅是对梦想坚定执着的信念,更是个个身怀绝技。但在经历了音乐厅、奔驰文化中心、人民大会堂多场高密度的表演之后,他们还能拿出什么新鲜绝活再次摄人心魄,是萦绕在所有人心头的疑团。面对担心与怀疑,六组梦想候选人信心满满:这许多年的坚忍,一直默默地坚持,等待的就是厚积薄发的机会。绝不重复此前的精彩,达人们誓要呈现出一场无与伦比的演出。 

  屡次以低沉浑厚的男性嗓音征服众人的潘倩倩,从来都是貌不惊人,靠歌声说话。但这一次她会改变,改变那身淳朴的装束,变身华丽的歌者。梦想实现的夜晚,这个与众不同的女孩将以何种闪耀的装扮出场?让我们拭目以待。雨林姐妹林妲宛妲宛如天使般的形象已深深印入人们的脑海。这对来自西双版纳的姐妹,自幼与雨林为伴,不谙世事,但却有着让人人都种树的纯真梦想。在音乐厅时,小象亚努与两姐妹同台,令观众感受到了真切的雨林元素。

  此次《达人盛典》,节目组为两姐妹搬上舞台的不再是小象,而是整个热带雨林。科技含量极高的LED显示屏将营造出逼真的热带雨林生态景观,令观众宛若身临其境。小丑宋佳政在人民大会堂的表演技惊四座,为了追求惊险刺激的表演效果,甚至“不顾观察员的安危”,将铃扔向了几十米开外的观察员席,看得小崔波波胆战心惊。而最后一晚的惊险程度只会有增无减:庞大先进的机械装置将有可能使小丑手中的铃飞到观众触手可及的地方。这考验的将不仅是宋佳政的技艺,更是现场观众的心理素质。小丑只是将手中的铃扔到空中,而唐荣海、魔音组合则力图将自己置身于空中。在人民大会堂初试空中绸缎倒立的唐荣海这次难度再升级,最后一场表演,他将尝试在空中完成80%的动作。魔音组合同样有着“升空”的心愿。在空中表演柔术是他们在北京就有的构想,并为此夜以继日地辛苦训练,但高难的动作以及超负荷的强度导致其中一位组员在训练时腰部受伤,并引发了背部的旧伤。新伤旧痛的双重打击险些使得魔音组合与人民大会堂擦肩而过,不过最终他们还是咬紧牙关站上了舞台。如今伤情稍有恢复的他们,再一次勇敢向高难度挑战,誓要在最后一夜完成空中与地面相结合的柔术表演。或许梦想的实现,靠的就是这股执着不懈。人间蛇男组合的精彩街舞也将在华丽大舞台上得到完美包装,届时在一片蛇林里,两位选手将化身蛇神与舞神,同台互飚舞技。

  除了以上六组达人之外,另外两组人选花落谁家仍然是个谜,谜底将在21日梦想直播夜现场揭晓。直播夜前,将有四组达人由海飞丝实力擂台脱颖而出,继续梦想,加入《达人盛典》的表演阵容,再次接受梦想观察员的审视与考验。在两轮选择过后,将会有两组达人重回梦想舞台。

  完美之夜梦幻舞台效果

  为了给达人们营造最唯美梦幻的圆梦之夜,节目组在舞台的搭建、效果的设置上费尽心思。此次《达人盛典》的表演舞台,将是奔驰文化中心有史以来搭建的最大舞台;LED显示屏及彩屏的多种灯效,排列组合之后将呈现出美轮美奂的舞台效果;就连升降机也一改传统的单调用途,成为了呈现“梦想”元素的道具:充满创意的花苞形态与暗藏玄机的机关设计,使得每一位达人的登台,都宛如梦想之花绽放吐露出的芬芳,而随着达人表演结束谢场离台,花瓣又会缓缓闭合,酝酿着下一次盛开。东方卫视(微博)将于1月21日19:30现场直播《达人盛典》。张 漪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