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月22日21时直播安徽卫视《壹周立波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1日10:57  新浪娱乐微博
周立波 周立波

  新浪娱乐讯 从1月22日除夕之夜21点到初一凌晨1点,安徽卫视(微博)将开播《壹周立波秀》。新浪娱乐届时视频直播,欢迎关注。

  视频直播间(届时开启)

  《壹周立波秀》借鉴美国脱口秀明星节目《深夜秀》,每季6到7期,由周立波(微博)的脱口秀表演及嘉宾现场访谈两部分组成,其中的脱口秀部分,是周立波对当年重大新闻事件进行趣谈盘点,访谈部分则每集邀请一位国内行业领军人物参与笑侃,例如:李宇春、姚晨(微博)(微博)、王石、韩寒、姚明等。

  该节目自2009年春节播出以来,已播到第七季。本季《壹周立波秀》在节目形式上依旧保留周立波“海派清口”样式,现场脱口秀,外加经典歌曲演绎。而节目中的“中华牢骚调查研究总局”板块中,周立波将化身“总局局长”,人称“周局”,以一种类似即兴小品的方式,与纽约大学经济学教授梅建平一起为大家排忧解难,给有关部门出谋划策,力图用一种诙谐的方式在减税、教育、就业、反腐、经济转型等各大方面提出一些有意思有内涵的观点。

  另外,第七季节目中,周立波将开腔演唱数首旧上海的经典老歌,配以专业伴舞团队,为节目增添不少春节喜庆气氛。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