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蒲巴甲《新乌龙山剿匪记》闯情关重塑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1日11:50  新浪娱乐微博
蒲巴甲剧照 蒲巴甲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蒲巴甲(微博)、安以轩(微博)、秋瓷炫(微博)、吕良伟(微博)主演,湖南卫视(微博)、长城影业联手打造的《新乌龙山剿匪记于1月19日登陆湖南卫视。老版《乌龙山剿匪记》在1986年上映后热播不断,一度万人空巷,该剧更成为了几代人脑海中的经典之剧。《新乌龙山剿匪记》26年之后重现经典剧集,再次引领观众走进布满众多神秘传说的湘西。蒲巴甲挑大梁饰演有勇有谋的传奇英雄刘玉堂,在剿匪过程中,刘玉堂与山寨头目阿西苗苗(安以轩饰)和国民党女特务四丫头(秋瓷炫饰)之间上演错综复杂三角恋情。

  《新乌龙山剿匪记》根据湘西剿匪真实的历史事件改编并在老版基础上进行重新创作,几位主角之间的感情戏份增多。解放初期,湘西匪患严重,号称“东北虎”的解放军英雄刘玉堂智斗土匪头目“钻山豹”的故事在我国更是家喻户晓。《新乌龙山剿匪记》主要讲述“东北虎”刘玉堂率领的剿匪小分队依靠当地人民群众与匪首田大榜、钻山豹、国民党女特务四丫头展开的一场殊死斗争。

  在众星云集的传奇巨制中担任男一号,并且饰演的角色是曾经家喻户晓的剿匪英雄刘玉堂,蒲巴甲的表演可圈可点。蒲巴甲生就浓眉大眼,戎装上身更有一股从内而外的正气凛然,与刘佩琦、吕良伟等演艺界前辈对戏气场依旧十足。与四丫头之前似有似无的感情戏也都吊足了观众的胃口,不过看网友评论,似乎跟期待刘玉堂能与安以轩饰演的苗家山寨头目阿西苗苗走到一起,“男俊女俏,非常登对儿”。

  从《加油!好男儿》的全国冠军,到富有浓郁民族特色的喜马拉雅王子,再到《天师钟馗》里潇洒帅气的吕洞宾,到如今有勇有谋的“东北虎“刘玉堂,蒲巴甲在各类角色中尝试,也在不断地进步,希望新版“刘玉堂”能再造26年前的辉煌,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