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思成《北爱》出演富二代被控以权谋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1日12:20  新浪娱乐微博
陈思成饰演程峰 陈思成饰演程峰
陈思成《北爱》出演富二代被控以权谋私(图) 陈思成《北爱》出演富二代被控以权谋私(图)

  新浪娱乐讯 《北爱》富二代疯子人气高 众主演控诉陈思成(微博)以权谋私 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正在浙江卫视热播,剧中,陈思成饰演高帅富的程峰,几位主演日前爆料,控诉因陈思成兼编、导于一身,因此以权谋私挑选角色,在剧中占尽便宜。 

  以权谋私证据一 角色讨巧又讨喜   

  剧中,陈思成饰演的富二代“疯子”程峰在剧集一开始是一个标准的花花公子,信奉“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爱情准则,可是当他遇见美丽单纯的沈冰后,竟然上演浪子回头的戏码,彻底脱胎换骨,成为情圣级人物。同剧的一众好友对于陈思成的安排纷纷羡慕嫉妒恨,他们表示,陈思成在剧中可是好人做尽,把别人的角色安排得内心充满各种私欲,但是他却可以为爱360度大转变,让角色讨喜讨巧。 

  以权谋私证据二 造型最帅最拉风  

  剧中疯子出场就是戴着超酷的墨镜,一身的名牌,开着豪车,把自己打扮的非常帅气。而相比而言,李晨(微博)和张译(微博),一个是工薪阶层,造型普通中庸;一个是凤凰男,打扮简单甚至土气,难怪大家对陈思成愤愤不平。陈思成在剧中将自己包装得高富帅尽显,让剧中的女演员也心生妒忌,张歆艺(微博)就直言不讳地说:“陈思成就是以权谋私,自己演富二代,开豪车、住豪宅。”就连扮演伍媚的莫小棋(微博)也对此不禁感慨:“导儿,您把自己拍得也太帅了。” 

  以权谋私证据三 泡妞无数美女簇拥  

  把自己打扮的洋气入时,把兄弟却办成要么中规中矩,要么土里土气不说,更令李晨,张译愤慨的是,陈思成将疯子这个角色设计成万人迷的花花公子,有众多美女簇拥,于娜、董璇(微博)、刘芸(微博)等一众女星集体客串疯子剧中桃花。而张歆艺更是苦恋陈思成,“我挺恨他(陈思成)的,他把自己写得特别舒适,整天泡美女,却让我在零下十几度的北戴河演哭戏,最后眼泪差点冻在脸上。”为此,张歆艺还在首播发布会上当场掌掴陈思成,以发泄她对陈思成以权谋私的不满。(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