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怪侠欧阳德》小沈阳屡次扮丑获封雷侠欧阳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1日15:10  新浪娱乐微博
小沈阳扮女人风情万种 小沈阳扮女人风情万种
小沈阳扮女人引叶祖新上勾 小沈阳扮女人引叶祖新上勾
小沈阳被称是男版容嬷嬷 小沈阳被称是男版容嬷嬷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怪侠欧阳德》热播,该剧由本山传媒、千乘影视联合打造,赵本山、小沈阳(微博)、李晟、林江国(微博)、叶祖新等主演。剧中,小沈阳饰演的欧阳德一会儿扮太监锁眉凝思,一会儿装清纯少女嘟嘴卖萌,一会儿化身嬷嬷斗鸡眼示人,被网友直呼“雷侠欧阳德”。

  《怪侠欧阳德》讲述了康熙年间的欧阳德,用奇招怪术铲除邪恶的传奇故事。剧中,小沈阳饰演的欧阳德骑着一头木驴走南闯北行侠仗义。为劫富济贫甚至不惜扮丑,一会儿扮太监锁眉凝思,一会儿装清纯少女嘟嘴卖萌,一会儿化身嬷嬷斗鸡眼示人,以颠覆性的造型为观众带去无尽的笑声,但部分小沈阳的粉丝却对此不甚满意。

  不少网友直言《怪侠欧阳德》被导演整成雷侠欧阳德,看过才发现欧阳德简直就是古代的异装癖爱好者。另有网友建议:“要演绎怪侠有很多种方式,不明白导演、编剧为何非要让主角那么娘娘腔不可?真希望阳仔能够早日摆脱扮丑的魔咒,演个风流倜傥的大侠。”对此,赵本山老师表示,《怪侠欧阳德》中小沈阳为了救人和正义常常不拘小节女扮男装,这些小细节都是为了突显欧阳德的怪侠风采。(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