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卫视初一播《欢乐元帅》 古巨基Twins贺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1日16:28  新浪娱乐微博
《欢乐元帅》群星欢聚 《欢乐元帅》群星欢聚

  新浪娱乐讯 深圳卫视(微博)1月23日(正月初一)起每晚7:30将播出46集电视剧《欢乐元帅》,该剧由古巨基(微博)、蔡卓妍(微博)、钟欣桐、郭晋安(微博)、吴卓羲(微博)、邵美琪、马苏(微博)、刘仪伟、戴春荣(微博)、何云伟、李菁(微博)等主演。

  《欢乐元帅》讲述了一只为了摆脱被烤猪命运的小猪为了成为人而孜孜不倦地寻求做人的方法,在成长的道路上遇到了小龙女,两人开始了一场惊天地泣鬼神的冒险之旅。

  该剧出品方福纳公司1999年、2003年、2004年先后推出《春光灿烂猪八戒》《福星高照猪八戒》《喜气洋洋猪八戒》等剧,出品方相关负责人范小天表示:“《欢乐元帅》是带给观众欢乐,在欢乐轻松的同时透出宽容、诚信、和谐、青春向上等新时代的精神。能让观众笑过之后掩卷长思,这是我们想塑造的新神话”。(tg/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