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三颗星》颖儿吴建飞上演激情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2日10:18  新浪娱乐微博
颖儿吴建飞半裸出镜 颖儿吴建飞半裸出镜
颖儿吴建飞床戏剧照 颖儿吴建飞床戏剧照

  新浪娱乐讯 安徽卫视(微博)自制偶像剧“幸福三部曲”之《幸福三颗星》将于明晚黄金档亮相安徽卫视。该戏不仅集结了蓝正龙(微博)、颖儿、吴建飞(微博)、杨谨华等当红偶像艺人。更有《幸福一定强》、《幸福最晴天》中的主演明道(微博)、陈庭妮、贺军翔(微博)、张钧甯(微博)、李易峰(微博)等众位明星的倾情助阵,合力为幸福系列的完结篇画上圆满句点。日前,该剧组公布一组颖儿与吴建飞的“床上激情戏”剧照,其尺度之大令人咋舌。

  首次合作拍床戏,颖儿自曝数次因笑场而NG

  《幸福三颗星》是安徽卫视自制偶像剧“幸福三部曲”系列的完结篇。剧中,颖儿饰演的“周佳琪”和吴建飞饰演的“顾大鹏”可谓一对心机情侣档,原本是强势女上司与有能力男下属关系的两人,都想借助于对方的力量而使得自己更上一层楼。谁料,有天二人竟然鬼使神差地上了床,开始了一段全新的感情纠葛。

  从曝光的床上剧照来看,颖儿和吴建飞半裸出镜,两个人相依偎在床上,颖儿纤细的双腿展现无遗,在这样的氛围下上演一场特殊的床戏。颖儿表示:初次合作的两人在演这段对手戏时还是很紧张的,两个人刚开始也很难适应,自己还频频笑场。现场NG了很多次,最后两人统一沟通后,才进入状态顺利完成这场戏的拍摄。

  戏中的得力助手,戏外“百事通”

  戏中“周佳琪”和“顾大鹏”开始交往,是为了从彼此身上得到一些附加的东西。颖儿坦言,“是很微妙的关系,开始在一起的动机虽然并不单纯,但是时间长了,也渐渐不能分开了。”

  自从合作过《幸福三颗星》之后,颖儿也和吴建飞成了很好的朋友,有时间两人还经常相约一起吃饭。颖儿评价吴建飞,“建飞人很友好也很会照顾人,他还是个“百事通”,哪里有好吃的餐厅,去哪里怎么走。向他打一个求助电话就可以解决问题。”天海/文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