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爱》张译陈思成因佟丽娅上演兄弟反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2日13:13  新浪娱乐微博
佟丽娅饰演沈冰 佟丽娅饰演沈冰

  新浪娱乐讯 由佟丽娅(微博)、陈思成(微博)、张译(微博)、李晨(微博)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北京爱情故事》正在浙江卫视热播。剧中佟丽娅的出现,使得张译、陈思成这对好朋友从“哥儿俩好”变得剑拔弩张,成为一大看点。

  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中,张译饰演的石小猛,与陈思成饰演的程锋本是从大学起就非常要好的好兄弟,虽然程锋是土生土长的北京公子哥儿,石小猛是外地来北京打拼的穷小子,但身份的差距丝毫未曾影响他们之间纯真的友情。然而当石小猛青梅竹马的女友沈冰来到北京,一切都开始变得不同。

  程锋对美丽善良的沈冰惊为天人、一见钟情,虽然明知朋友妻不可欺,却无法抑制对沈冰的爱意,想尽办法处处帮助沈冰。而他对沈冰的这种情愫,在外人看来却是不可接受的,特别是郁郁不得志的石小猛,他无法原谅好兄弟的“背叛”,于是两个好朋友反目成为“情敌”。

  而作为“导火索”的沈冰,却并不是爱惹事的“狐狸精”,而是“天生丽质难自弃”。佟丽娅笑称,沈冰实在是太完美,她的心地像冰雪一般单纯,对待任何事情都有一种简单的执着,而这份执着使得她在纸醉金迷、物欲横流的大都市中没有迷失自己,在这个浮躁的社会中也始终坚持着自己的行为准则,对待爱情更是非常坚定,这就令她显得与周遭那些来来往往的拜金女非常不一样。更难能可贵的是,来自小乡村的她还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跟大城市里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娇小姐截然不同,难怪两个男生都不由自主地对她情根深种。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