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马永贞》徐熙颜展御姐风范强势出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2日13:31  新浪娱乐微博
徐熙颜写真 徐熙颜写真
徐熙颜 徐熙颜

  新浪娱乐讯 据悉,由鞠觉亮执导,陈国坤(微博),樊少皇,徐少强,徐熙颜(微博)等众明星主演的新版上海滩帮派动作大戏《马永贞》将于大年初二登陆央视一套,每晚10点半两集连播。这是有着“民国小天后”美誉的内地女星徐熙颜继<谁懂女儿心>,<梦幻天堂>,<奶娘>等之后的又一部民国剧力作。

  徐熙颜首次与“武侠教父”鞠觉亮合作颠覆以往温柔清新的形象,挑战经典角色段冷翠。段冷翠是军阀的女儿,曾留学日本军校,枪法如神,攻于心计,冷艳帅气。徐熙颜与陈国坤扮演的马永贞因为代表了不同的利益集团而想爱不能爱,上演的纠结凄美的一段爱情故事。

  该该剧不仅演员阵容华丽,制作精良,在演员造型上更是一掷千金,考究到位。在陆续曝光的剧照中更是惊喜连连,特别是徐熙颜扮演的段冷翠一角由为突出:有英姿飒爽的小洋装配马靴,有知性大气的职业装,有性感妩媚的晚礼裙。为了配合角色的需要徐熙颜还会大显身手秀枪法和骑马。在一个角色中能有如此大的发挥空间的机会并不大,为此徐熙颜表示十分感激导演和制作方给自己这样一个机会,并表示不会辜负众望,演好这个经典角色。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