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晚后台花絮:冯绍峰自信 刘谦灵感来自恐怖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3日04:0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2012央视龙年春晚1月22日在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举行,除宋祖英、刘欢、谭晶(微博)、刘谦(微博)、王菲、陈奕迅(微博)、王力宏(微博)这些上过春晚的“老人”外,今年还有冯绍峰(微博)、王珞丹(微博)等明星首次亮相一号演播厅。在后台,他们积极备场之余也与新浪娱乐简短对话,或透露表演细节,或分享参演心情。“新人”冯绍峰自信满满笑言不紧张,“老人”刘谦却概叹太紧张有失误,只给自己打78分。

  冯绍峰春晚处女秀 自信满满不紧张

  龙年央视春晚(微博),开场第二个歌舞节目就由并非歌手出身的冯绍峰和王珞丹担当。两人都是头一次来春晚,王珞丹在上场前还在拼命背歌词,冯绍峰却超然自得的站在一旁。演出后,冯绍峰对话新浪娱乐,直言自己一点也不紧张,反而看王珞丹上场前还在拼命背歌词,自己都有点负罪感了。此外,尽管在观众席中与朱军(微博)、周玮的互动是演出前春晚剧组为其临时加的,但他也应对自如,冯绍峰颇为自豪的说,“我上大学时可是个优秀的小品演员呢,表演都超有喜感。”

  韩庚(微博)二度亮相春晚 手挽爸爸匆匆走

  已是二度参加央视春晚的韩庚显然对一号演播大厅熟门熟路,一进门就手挽韩爸爸匆匆走过后台直奔现场。他特别感谢今年春晚导演组的好意,让参加演出的艺人带家属同往,既登春晚舞台,又能和家人一起过节,非常开心。其实何止韩庚一家,今年参加春晚的艺人几乎都带了家人。冯绍峰、李云迪(微博)等人是带爸妈前来,张卫健(微博)、张茜(微博),沙溢(微博)、胡可等则以夫妻档闪亮登台,而以一身红衣亮相的春晚老资格韦唯则带了三个帅气儿子前来助阵。

  刘谦灵感来自恐怖片 紧张失误只打78分

  因春晚成名的魔术师刘谦,今年除夕夜以镜子为道具再度上演“奇迹时刻”,因表演内容颇为惊悚,被网友起名“春晚凶铃”。演出结束后,刘谦对话新浪娱乐,透露这一魔术灵感就是来自恐怖片。尽管“吓坏”了不少观众,但刘谦自己对表演并不满意,他直言今天演出时太紧张,以至于出现了一些失误,如果打分的话只能打78分。至于究竟是哪里失误了,刘谦的经纪人提醒其不便透露。

  王珞丹后台人气旺 承诺粉丝“我不走”

  每年的春晚后台绝对是粉丝们的福地,可以近距离的看到明星,拍照留念也不是没可能的事。王珞丹、李玉刚(微博)、刘谦等明星,每次路过后台必被其他演员们里三层外三层的围住拍照。王珞丹因先后参加两个节目,需要多次回到后台换衣服,刚一出一号演播大厅就被粉丝一拥而上,场面一度要失控,瘦弱的王珞丹怕大家挤坏了,笑着喊,“我不走、我不走!”与演员们一一合影完成才匆匆跑去换服装。

  大衣哥朱之文 后台因地制宜降温馄饨

  今年春晚除了大牌明星外,也有草根演员。来自山东菏泽单县郭村镇朱楼村的“大衣哥”朱之文就是其中一位。春晚后台,新浪娱乐发现这位大衣哥正将手里的两碗纸碗馄饨放在一号演播大厅外的水池里降温。他说,因突然出名还能参加春晚,除夕一天都紧张的不困也不饿,只吃过早饭后就来候场了。这会儿饿了,却发现盒饭已发完,就自己花十元买了两碗馄饨。放在水里降温是怕一同来现场的老婆吃着烫嘴。大衣哥还透露,已经买好明天回家的票了,“坐高铁早上7点走,12点就能到家了”。 (徐菲/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