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汉口》完美之处尽显 制片黄小燕打满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3日13:45  新浪娱乐微博
《大汉口》剧照 《大汉口》剧照

  新浪娱乐讯 具有唯美电影画面、历史史诗风范、金牌团队制作的大手笔历史题材电视剧《大汉口》在北京卫视(微博)、湖北卫视完成首轮播出后反响强烈,好评不断。观众们观后一致认为,看到了一部完全不同于以往历史剧的“大片”。2011年是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作为献礼作品,《大汉口》全体主创人员倾注了很多心血,从剧本筹备到拍摄中,再到顺利播出,之间经历了很多困难,但最后对于艺术的追求和为了大家共同的心愿,终于让这部剧呈现到观众面前,并且成为不可多得的佳作。

  该剧导演郑克洪坦言,自己是湖北人,大学也是在武汉念完,对于这个城市有着极为深厚的感情,武汉是有着悠久历史的重要城市之一,它的码头文化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与人文情怀都深深影响着中国社会的发展进程。作为历史文化名城,武汉具有3500年的文明传承史,能有老百姓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来展现这座城市的过去,体现出这座城市的魅力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这也是导演郑克洪与总制片人黄小燕一直以来的梦想。

  黄小燕自小深受身为新四军文艺工作者的父亲的影响,便一直在追寻着影视艺术之梦,这次做制片人还是首度尝试,尽管中间经历了很多困难,但坚定的艺术信念和敬业的工作态度始终让黄小燕没有放弃这部戏,现在终于呈现在观众面前,并且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这对于黄小燕而言“再苦再累也值得”。对于剧中人物的表演和主创团队,黄小燕认为这是一个“强强联手、阵容空前强大的团队”,无论是编剧王要、导演郑克洪还是各位金牌级实力派演员的表演,都让黄小燕感觉这是一个“强大的团队”。剧情的跌宕起伏、众主演们的精彩表演、极具“电影感”的画面都让《大汉口》处处尽显“大片”风采,我们《大汉口》为我们带来的强烈视听感受的同时回味着它为我们带来的更为深远和重要的社会意义。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