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云社引爆江苏新春 《不得不笑》初二开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4日11:03  新浪娱乐微博
郭德纲、柳岩 郭德纲、柳岩
黄健翔 黄健翔
于谦 于谦

  新浪娱乐讯 农历新年前夕,郭德纲(微博)正式亮相江苏卫视王牌节目《非诚勿扰》,与孟非(微博)、乐嘉“三个光头”同台主持;而从江苏卫视方面传来的消息称,正月初二至初五晚上十点,还将播出一档为德云社众成员量身打造的爆笑竞技节目《不得不笑》,郭德纲、于谦(微博)率德云社众弟子爆笑演出,挑战黄健翔、柳岩(微博)、彭宇的笑点神经;加上初八晚上十点继续播出的德云社2011《封箱演出》,不难看出,德云社与江苏卫视的合作已经进入“热恋期”。

  江苏卫视抢占荧屏资源 节目、晚会、相声、影视剧齐头并进

  作为娱乐业的重要资源,影视大鳄近来年也被竞争益发激烈的强势卫视争抢。日前,赵本山宣布推出2012年龙年央视春晚(微博),有人预言称另一草根喜剧大师——郭德纲将在2012年“扬眉吐气”,成为各大电视台竞相争抢的重要合作对象。

  但实际上,从2010年开始,经过一年的时间,郭德纲及德云社已经与江苏卫视达成了全方位的合作:2010年年底,“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参加了江苏卫视《欢喜冤家》的节目录制,拉开了郭德纲、郭家班和江苏卫视合作的序幕;在《非常了得》筹备时期,节目组就四处为孟非甄选搭档,孟非却指定要和郭德纲搭档主持,双方见面后,两人相见恨晚、惺惺相惜,经过在节目中的一番磨合,两人现在已经成为了主持界最被看好的黄金搭档之一;德云社的2011封箱演出也首次搬上了江苏卫视,首播便并取得不菲的收视率;江苏卫视打造的首届春晚,也邀请到郭德纲加盟主持,并带领弟子在现场亮相表演长达一个多小时,笑点不断;而孟非、黄健翔、彭宇、李艾等都圈中好友也常常在网上力挺郭德纲——他们都是因为主持江苏卫视节目而与郭德纲结缘。

  据悉,除既有合作外,郭德纲也将在影视剧方面加强与江苏卫视的合作。郭德纲之前曾在《非常了得》中表示,自己2012年投资拍摄的新剧《济公传》将会在江苏卫视播出,并邀请到孟非出演其中的伏虎罗汉。有了这对“孟德组合”加盟,相信该剧一定是笑料不断。

  《不得不笑》正月初二爆笑新春 黄健翔、柳岩、彭宇倾情加盟

  同为喜剧大师,郭德纲与赵本山面临着同样的问题:两人分别作为德云社和本山传媒的标志性人物享誉海内外,旗下众多弟子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却需要平台和机会提升。2010年年底曾传出某卫视将为德云社量身定做一档节目,但一直未见踪影;与江苏卫视合作后,郭德纲的这个夙愿终于有望达成。

  据悉,江苏卫视将于正月初二至正与初五晚上十点播出春节特别节目《不得不笑》,该节目由郭德纲领衔德云社全体成员参与演出,以“逗笑”为目的,可谓为德云社量身打造。《不得不笑》的选手包括了德云社所有台上台下的成员,既有郭德纲的师兄师弟,也有他的众多徒弟,甚至还有他的儿子,可谓是全家老小齐上阵。节目每个环节由两位参赛者轮流在1分半钟的时间内想尽办法逗笑对方,以露出牙齿为标准;若时间到仍未比出输蠃,将由评审评分。经过多轮淘汰赛后,将决出最后一名总冠军。

  而节目的人员设置也是星光灿烂,彭宇担任场上裁判,负责监督选手PK时的比赛公平;郭德纲、于谦、柳岩担任比赛评委,对选手的比赛结果进行评论投票;而黄健翔、颜强则本色出演担任现场评论员,针对比赛现状进行实时评论。据节目现场观众称透露,黄健翔还在现场以解说体育的方式对这档节目进行解说,现场非常爆笑,适合新春阖家欢乐的气氛。

  郭德纲表示,《不得不笑》录制过程中,他作为评委观看了所有德云社成员的表演,有非常多的感触,“很多弟子平时为人拘谨内敛,很少有机会看到他们的真正舞台实力,但在节目中却有非常强的搞笑功夫;有些成员个人特长加以发扬,就能够更上一层楼。通过这档节目我对他们有了更多认识,以后会根据他们的特长重新定位,以求更长远的发展。”

  【友情提示】:敬请关注初二至初五22点,江苏卫视《不得不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