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职场情场两不误 莫小棋《北爱》玩转办公室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5日14:43  新浪娱乐微博
李晨 莫小棋 李晨 莫小棋
莫小棋 莫小棋

  新浪娱乐讯 随着都市生活节奏和压力的陡增,爱情也开始变得像快餐一样,“职场恋情”开始在写字楼里蔓延开来,成为了都市白领们津津乐道的话题。是“兔子不吃窝边草”避之不及,还是“肥水不流外人田”趋之若鹜?答案仁者见仁。不过在《北京爱情故事》中,大玩“办公室恋情”的莫小棋(微博),以及“职场与情场双赢”的结果,也许能给很多“职场爱情”一族们很多启发。

  莫小棋李晨(微博)“职场恋情” 女上司男下属坠入爱河

  职场如战场,但是职场也有浪漫的一面,虽然兔子不吃窝边草,可办公室恋情时下却大行其道,近年来不知有多少职场同事最终成双成对、羡煞旁人,但也有人说“办公室不相信爱情,距离产生美,职场恋情就像泡沫”。在目前热播的都市青春情感大戏《北京爱情故事》中,“性感御姐”莫小棋就与男主角李晨上演了一场“办公室恋情”,而且令人大跌眼镜的是,二人之间并不是普通的同事关系,而是“女上司与男下属坠入爱河”。在片中,莫小棋与李晨的“办公室恋情”与现实中大多数都市白领的“职场恋情”几乎如出一辙:冰冷的写字楼,枯燥繁忙的日常工作,二人日久生情……但是与现实不同的是,“女上司”莫小棋与“男下属”李晨各自体验了很多曲折痛苦的经历,最终由“冤家”变成情侣,上演了一场感人的“职场恋歌”。

  职场情场能否双赢 莫小棋支招“办公室恋情”

  职场爱情虽然浪漫刺激,但这里面也大有学问,得讲究战术策略才可以既保证不丢了饭碗,又能保证感情稳定长久。尤其是像《北京爱情故事》中“女上司”莫小棋与“男下属”李晨的这种“上下级办公室恋情”,难度系数更大,稍有不慎就会玩火自焚,赔了夫人又折兵。那么如何玩转职场恋情呢,《北京爱情故事》中莫小棋与李晨的很多“招数”都可以用来借鉴,比如需要知己知彼、相互了解;比如要有一颗“勇敢的心”、永不放弃;再比如无微不至、不离不弃等。至于最终莫小棋与李晨能否走到一起,二人的“办公室恋情”能否修成正果,他们之间又发生了哪些让人悲喜交加的爱情故事,答案尽在浙江卫视每晚黄金时间正在热播以及大年初二北京卫视(微博)即将重磅重播的都市情感大剧《北京爱情故事》。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