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还珠》五大卫视欢乐跨年 李佳航角色讨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6日13:47  新浪娱乐微博
李佳航《还珠》英武造型 李佳航《还珠》英武造型
李佳航清宫官服 李佳航清宫官服
李佳航喜庆拜年写真 李佳航喜庆拜年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李佳航、海陆(微博)、张睿(微博)、李晟双生双旦全新组合领衔主演的新版电视剧《还珠格格》,

  日前正在广东、云南、黑龙江等五家卫视热播。除翻拍经典时加入的多重创新外,新《还珠》亦沿袭老版“造星”神话,剧中四大主演皆凭该剧成为岁末年初各大影视盛典的座上客,剧中饰演尔康的内地小生李佳航凭借独具风格的表演成为当下人气爆棚的新生代偶像。

  十三年前,创下收视奇迹的琼瑶电视剧《还珠格格》一夜之间红遍大江南北,在大获好评的同时也捧红了赵薇(微博)、苏有朋(微博)、林心如(微博)、周杰(微博)等一批新人。十三年后琼瑶联手湖南卫视(微博)继续“造星”神话,新版《还珠》顺势推出,一时间成为影视圈里当仁不让的热门话题,无论是电视荧屏,亦或是网络视频,新《还珠》的受关注程度数月居高不下。

  熟悉的经典情节、俊男靓女的养眼阵容、奢华震撼的布景造型,加之老版珠玉创下的收视神话,令新《还珠》不想红都难。随着新《还珠》的一路热播,李佳航、张睿、海陆等剧中各大主演已从影视新人瞬时成为赚得人气高峰的演艺新势力。除2011年末频频获得各大影视盛典的“最佳新人”“新锐偶像”备受专业肯定外,更以破茧之势陆续挑梁多部热拍作品,赢得诸多导演青睐。

  值得一提的是,剧中尔康李佳航的表现堪称可圈可点。除了无可挑剔的外型,和眉宇间流露出的一份坚毅与稳重外,举手投足之间表现出的一丝淡淡的痞气更是得到不同年龄段观众的喜爱。坏笑时嘴角一边轻轻地往上一提,思考时眼神凝重又充满神秘,这些独属新版尔康的细节经由李佳航的演绎均显得十分讨巧。

  龙年春节即至,新《还珠》带来的坊间集体观剧效应持续上演,正在新剧组忙碌赶工的李佳航抽空为“还珠”粉丝及所有观众送上新年祝福:“希望所有人都能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幸福!想要春节里更加开心,就一定别忘了看新《还珠》喔。”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