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昱霖《青春风暴》显霸道 对任容萱呵护有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6日13:55  新浪娱乐微博
陆昱霖 饰 蓝君临 陆昱霖 饰 蓝君临
任容萱 饰 舒品凡 任容萱 饰 舒品凡

  新浪娱乐讯 拉风娱乐(微博)出品,台湾金牌编剧方泓仁执笔,香港名导演徐惠康执导的90后青春时尚悬疑剧《青春风暴》正在江苏如皋热拍,内地小生陆昱霖演绎傲慢贵公子蓝君临,与剧中另外两位男主角亦子轩(赵显宰(微博) 饰)、李岚(陈威翰(微博)饰)共同争夺女主角舒品凡(任容萱 饰)的芳心。

  在参与《单身女王》、《盛女的黄金时代》、《烽火儿女情》、《后宫》等影视作品演出的过程中,陆昱霖与两岸三地实力派演员的合作越来越多,演技愈发成熟,对于角色的把握更加准确,表演也越来越有自信,已成为内地十分值得关注的实力派青年演员。

  剧中,陆昱霖饰演贵族学校的学生会会长,拥有显赫的背景,为人果断机敏、霸道专横,是学生中的霸王。蓝君临机缘巧合之下与舒品凡结识,并被其吸引。同亦子轩的后知后觉、李岚的周到细致不同,陆昱霖演绎的蓝君临目空一切、傲慢霸气,唯独在对品凡的追求中虽也强势,却又不失温柔,多次挺身而出救护品凡。除了四大主演,该剧还得到陈莎莉、谭耀文(微博)、倪齐民(微博)、刘庭羽、刘娜萍、邓婕等新老实力演员鼎力加盟,为该剧增添亮色。

  据悉,各大电视台热播的年度民国情感大戏《烽火儿女情》中,陆昱霖化身大反派,与刘恺威(微博)争抢女主角戴娇倩(微博);而另一部即将开播的都市情感剧《亲爱的,回家》中,他又变身为落魄贵族,与打工妹美美(穆婷婷(微博)饰)上演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