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爱》多地热播 李晨原创纯爱故事广获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6日14:00  新浪娱乐微博
李晨《北爱》剧照 李晨《北爱》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年度都市情感大戏《北京爱情故事》强势登陆BTV影视作为贺岁剧集隆重开播。剧中,当红小生李晨(微博)演而优则“制”,除了担纲主演外,更是第一次做起了监制,与好友滕华弢携手在幕后贡献自己的力量,此外,该剧的剧本也是源自李晨自己写的一篇小说。谈及《北京爱情故事》,李晨表示,该剧是他与滕华弢、张译(微博)、陈思成(微博)、邢佳栋等人兄弟情的见证。说到未来幕后方面的发展,李晨表示,将来会有更多更新的尝试。

  热衷于写作的李晨经常会创作一些小故事、小小说,《北爱》就是源自于他的一篇小说博文,其中讲述了年轻人在生活中遇到的爱情、友情方面的困惑和问题,在和好友陈思成、张译等不断讨论和思考的过程中,原来的小说被不断的丰富和扩展,加上导演兼编剧的陈思成反复调整和润色,形成了新剧的剧本。对于这部电视剧,李晨表示,和邢佳栋、张译、思成都是从《士兵突击》一路走来的好兄弟,大家一直想找机会再合作,这个想法从四年前萌发,到现在终于实现了,在剧中自己既是演员,也是监制,开始涉及电视剧制作的点点滴滴,希望《北爱》不仅仅是兄弟们友情的鉴证,也是自己尝试幕后工作的一个起点。

  对于此次转型,不仅莫小棋(微博)、董璇(微博)、于娜、刘芸(微博)等圈内好友都友情客串以示支持。也有影评人给出了高度评价:《北爱》故事生动真实,处处充满生活的影子,让人感同身受,充分说明了他们的专业和对这个戏的用心。剧情的发展节奏、故事走向,都调度得法,戏剧冲突也很到位,比如第一集的跳楼戏极富张力,可以见到导演和监制的功底,当然,他们对这部戏还有别人无法比拟的激情。作为演员,李晨的表演更是毋庸置疑的,对人物内心的挖掘,更是丰富到位,几场与杨幂(微博)的对手戏,都是火花四溢,非常出彩。”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