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千万小沈阳倩影难寻 《怪侠欧阳德》疑注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6日14:22  新浪娱乐微博
小沈阳带动疯狂收视 小沈阳带动疯狂收视
小沈阳靠木驴和烟袋锅行走江湖 小沈阳靠木驴和烟袋锅行走江湖
小沈阳戏份少被疑注水 小沈阳戏份少被疑注水
小沈阳演活了怪侠 小沈阳演活了怪侠

  新浪娱乐讯 之前曝出小沈阳(微博)日薪50万加盟的电视剧《怪侠欧阳德》正作为龙年贺岁剧在江苏卫视热播,小沈阳的天价片酬也成为各大媒体头条,演员高片酬的话题热度一时无两。随着《怪侠欧阳德》的热播,剧中爆笑台词、无厘头的演绎以及深入浅出的寓意也深得网友观众一致好评。可网友也发现,这部打着小沈阳旗号的《怪侠欧阳德》却难寻小沈阳的影子,说是独一无二的主角,怎么戏份跟配角似的?

  小沈阳天价接剧 《怪侠欧阳德》火爆贺岁

  虽然没上龙年春晚,小沈阳却在江苏卫视热播的大型武侠轻喜剧《怪侠欧阳德》中携媳妇贺岁。由赵本山、小沈阳、沈春阳(微博)、毕畅等“赵家班”以及李晟、叶祖新、林江国(微博)、孙耀琦等当红艺人主演的电视剧《怪侠欧阳德》,作为龙年贺岁剧已于小年夜在江苏卫视晚间黄金档开播。早在开播前,《怪侠欧阳德》就因小沈阳日薪50万的事件而未播先火。

  之前有知情人士爆料,小沈阳以日薪50万的天价接拍《怪侠欧阳德》,创造了曲艺界男演员的最高身价,随之引发了业内对演员高片酬话题的热烈讨论。制片方也对小沈阳的高片酬事件作出回应,称小沈阳是当前中国影视圈最具号召力的明星之一,他带来的投资回报率是相当高的。业内人士也指出,对演员减薪或者限价并不现实,现在有的大腕明星以自己的片酬计入制作成本进行再投资,然后在影视剧上映或者播出之后,根据票房和收视率进行分账,这种机制对双方都是利大于弊的。

  《怪侠欧阳德》难寻小沈阳 三千万当配角?

  《怪侠欧阳德》取材于中国经典章回小说《彭公案》、《怪侠欧阳德》等,加以现代人的审美和教育要求,予以精心创作而成。剧中欧阳德坐骑木驴,衣饰特异,喜开玩笑和捉弄人,表面上看似游戏人间,实则内心热情,爱打抱不平。他与杨香武、黄天霸等侠客一起协助清官彭朋侦查案件,扫除恶势力,为老百姓办了不少好事。本想一睹小沈阳风采的粉丝们,在看了十几集《怪侠欧阳德》之后,发现这部电视剧其实不单单是怪侠欧阳德那些事,他的整个交友圈子以及社会那些爱恨情仇都有涉及。

  有网友在贴吧发帖直呼水分太多:“我想拨云见日,看一眼白嫩水灵滴德小爷,怎么就比大海捞针还难啊!还不如改成《怪侠欧阳德的君亲师友和他们的爱恨情仇》。”另有网友在微博上评价:“看到现在,感觉这个剧主角其实不是欧阳德,小沈阳只是在关键时候出来打酱油,好比是菜里的调料。” 净赚三千万的小沈阳在剧中的露脸机会怎么如同头号配角?为什么小沈阳比一般主角赚得多却露脸得少?此种怪现象让网友颇为诧异,不禁质疑:《怪侠欧阳德》难道不是讲怪侠的事儿吗?JH/文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