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江国演技挑战小沈阳 被赵本山称赞文武全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6日14:53  新浪娱乐微博
林江国帅气十足 林江国帅气十足
林江国演技精湛 林江国演技精湛

  新浪娱乐讯 由小沈阳(微博)夫妇,赵本山、林江国(微博),李晟等众多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搞笑古装剧《怪侠欧阳德》新年之际欢喜开唱。实力演员林江国在剧中饰演英俊潇洒的黄天霸。早已在多部影视作品中有出色表现的林江国,在《怪侠欧阳德》中再一次用演技征服观众,塑造了一个极富正义感又帅气十足的黄霸天。

  《怪侠欧阳德》以轻松诙谐的叙事方式讲述了一位性格古怪的江湖侠客,为百姓出头,惩恶扬善,与自己的几位好友勇敢走天下的奇妙故事。剧中不仅有妙趣横生的江湖趣事,也有浪漫温馨的花前月下,小沈阳饰演的欧阳德与林江国饰演的黄霸天不仅是生死之交,也为了追求正义而并肩作战。该剧由赵本山率领的“赵家军”倾力打造,林江国在《怪侠欧阳德》中,与小沈阳的合作默契十足,戏内林江国用自己扎实的表演功底与小沈阳互相切磋演技,小沈阳更是赞不绝口他的多面塑造能力,更因为这部戏结缘,两人成了志趣相投的好兄弟。

  作为一名演员,林江国的任何影视作品都展现了其优秀的演技,不同类型的角色都被林江国演绎的惟妙惟肖,牢牢吸引观众。本次在《怪侠欧阳德》中,林江国饰演的黄天霸,乐善好施、魅力十足的特点都被林江国诠释到位。也正因为林江国的优秀表现,获得了赵本山的高度赞赏和关注,赵本山认为,林江国与“赵家军”相比,表现更加立体到位,是不可多得的文武全才极具塑造力类型的演员,既能演出正气凛然的英雄气息,也能够轻松搞笑。在《怪侠欧阳德》中,其他来自“赵家军”的演员都融入和延续之前二人转表演的幽默风格,而林江国不但游刃有余于嬉笑怒骂间的诙谐幽默,更有处理的极为细腻动人的感情戏,表演扎实稳健又具张力。赵本山更是钦点林江国参与本山传媒接下来的多部片约,表示希望接下来的作品还能邀请到林江国参演,更相信林江国将会带来更加优秀的表演回馈观众。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