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爱》热播 佟丽娅张译上演北漂族的苦逼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6日14:58  新浪娱乐微博
佟丽娅、张译“苦逼”北漂族 佟丽娅、张译“苦逼”北漂族
佟丽娅在《北爱》中饰演沈冰 佟丽娅在《北爱》中饰演沈冰

  新浪娱乐讯 青春情感大戏《北京爱情故事》8日登陆浙江卫视后,便因其讲述80后青春、成长、奋斗与情感的故事而引发收视热潮和话题关注。剧中佟丽娅(微博)饰演的沈冰,为了爱情从云南到北京加入“北漂”一族,与张译(微博)饰演的石小猛开始了为“房子”的艰苦奋斗。

  “房子问题”似乎成了所有漂泊在外的年轻人心中永远的痛,而在《北京爱情故事》的热播中,关于沈冰与石小猛这对看似最靠谱的情侣身上关于房子问题的讨论也相当热烈。两人的爱情经历了“双城生活”的考验,却在房子问题上又遇到了一个坎。

  房奴,是当今最热点的话题之一,在沈冰与石小猛身上得以直接体现,引起很大共鸣。对于这一点,“当事人”佟丽娅表示:“这个戏之所以精彩,就是它反映了很多社会现实,尤其现在的80后主要面临的一些问题在里面都有很真实的体现,不单单在爱情方面,还有像买不起房或是很艰难地做房奴这样的真实‘北漂族’的生活状态,很接地气,一定会引起大家的共鸣。”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