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隋唐英雄》张瑞希挑战动作戏 自称要学林青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6日17:19  新浪娱乐微博
张瑞希饰演张丽华 张瑞希饰演张丽华
张瑞希挑战动作戏 张瑞希挑战动作戏
张瑞希一身戎装 张瑞希一身戎装

  新浪娱乐讯 因出演《人鱼小姐》而大红的韩国女星张瑞希(微博),正在横店外景地参加史诗传奇大戏《隋唐英雄》的拍摄。剧中她饰演的贵妃张丽华文武双全,近日张瑞希开始了自己动作戏份的拍摄。她坦言林青霞(微博)是自己心中的偶像。

  因韩剧《人鱼小姐》而大红大紫的张瑞希加盟由长城影视斥资2.5亿重金打造的电视剧《隋唐英雄》,剧中她饰演的贵妃张丽华,是一个背负了国仇家恨而又情债牵缠的苦命女子。

  谈到自己的角色,张瑞希介绍说:自己演的张丽华是个琴、歌、舞蹈样样精通,在战场上也能冲锋陷阵的,文武双全的奇女子。一开始张丽华战败被抢进大隋后宫,她立志要推翻隋朝统治以报国仇,但后来由于跟杨广倾心相爱,报仇的信念发生动摇,内心倍受煎熬。张瑞希表示:当初拿到剧本,自己就被这个人物的多面性所吸引,尤其是她跟杨广之间曲折传奇的爱情更是深深的打动了自己。

  目前,张瑞希在宫廷中的文戏部份已经基本拍完。近日,她正忙于参加在攻城等战争场景中动作戏份的拍摄。外形娇弱的张瑞希,穿上铠甲、腰悬宝剑的站在“战场”上,一改往日淑女样貌,颇有古代女英雄的风范。本不擅长武戏的张瑞希在武指的教导下,非常认真的做着每个动作,并且一边拍一边还不断跟身边的工作人员说着什么。通过翻译,原来她是在给自己加油,她说的是:华人巨星林青霞就是自己心目中的女英雄,自己要努力把动作戏演的跟林青霞一样好。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