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三颗星》热播 颖儿瘦身成功诠释心机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7日09:31  新浪娱乐微博
颖儿被赞萌姐 颖儿被赞萌姐
颖儿首演心机女 颖儿首演心机女

  新浪娱乐讯 目前,都市青春励志偶像剧《幸福三颗星》正在安徽卫视(微博)热播,该剧还定于年初八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人气女星颖儿(微博)继《千山暮雪》后再演都市剧,并首次诠释心机女白领“周佳琪”,干练大气,网友直呼:“周佳琪美翻了,太萌了。”

  作为安徽卫视自制偶像剧幸福三部曲的收官之作,该剧同样启用了豪华演绎阵容,颖儿、蓝正龙(微博)、吴建飞(微博)、杨谨华,更有明道(微博)、贺军翔(微博)、张钧甯(微博)、李易峰(微博)等超人气演员倾情助阵。与之前两部不同的是该剧将重心对焦在“励志”二字上,重在体现“富二代”的生活状态及或将面临的社会危机。颖儿更是继《千山暮雪》后再度出演都市剧,并颠覆自我,首次饰演“心机女”周佳琪。周佳琪出生在一个富裕的家庭,从小衣食无忧,可谁想父亲的生意突然遭遇意外,公司濒临倒闭,此时她想借助别人的力量而改变整个家庭的命运。由此和富二代安少成(蓝正龙饰)、得力下属顾大鹏(吴建飞饰)展开了一段关于三个人的感情纠葛。

  此前在《千山暮雪》中因身材原因惨遭吐槽的颖儿,此次凭借《幸福三颗星》中成功翻身。瘦身成功的她,在剧组造型师及自己考量得到统一后,打造了近乎完美的“周佳琪”。网友通过微博留言,赞其造型可爱。网友达子香:“兔兔这次的造型很给力,很萌哦。很适合驾驭女强人这类的角色大器!精明!能干! ”(天海/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