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晟铭剧中还珠定情 袁姗姗成《还珠》老佛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7日12:10  新浪娱乐微博
袁姗姗饰演怜儿被册封为熹妃 袁姗姗饰演怜儿被册封为熹妃
怜儿就是老佛爷,有多少人知道这个真相? 怜儿就是老佛爷,有多少人知道这个真相?

  新浪娱乐讯 由袁姗姗(微博)、杜淳(微博)、何晟铭(微博)、海陆(微博)、舒畅(微博)、白冰(微博)等群星出演的《宫锁珠帘》,自1月20日登陆湖南卫视(微博)以来不仅收视领跑全国同时段节目,也一直牢牢占据网络搜索榜单第一名。杜淳、何晟铭、海陆、袁姗姗的纠葛虐恋,随着剧情的推进,不断升级。

  昨晚,袁姗姗将她与杜淳的定情信物“珍珠”扔进河里,今晚何晟铭将她所弃的珍珠完璧归赵,二人喜结良缘,怜儿被册封为熹妃。预告片出来后,有网友戏谑,雍正“还珠”后,才发现怜儿是“还珠”的奶奶。史上的熹妃是乾隆皇帝弘历的生母,也是《还珠格格》中的老佛爷。“终于把《宫兔》里的那个女主人公钮祜禄·怜儿身世挖出来了!其实她就是雍正册封的熹妃娘娘,也就是《还珠格格》里面的那个老佛爷!”

  还有网友干脆将湖南卫视的两部收视热剧《宫2》和《新还珠格格》拼凑起来恶搞。因为新紫薇海陆在《宫2》中饰演十七福晋嘉嘉,正是怜儿的情敌。于是有网友感叹找到了真相:难怪《新还珠格格》中老佛爷不喜欢紫薇,因为老佛爷就是怜儿啊!还有网友为了成人之美,戏谑海陆赶紧去大明湖畔找新尔康李佳航,成全怜儿和杜淳,这样就皆大欢喜了。究竟怜儿册封为熹妃之后,和杜淳的缘分是否已尽还是要观众继续锁定湖南卫视每晚十点播出的《宫锁珠帘》。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