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博联播:黑人劝范范穿黑丝袜 望对造人有帮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8日15:17  新浪娱乐微博
范玮琪微博截图 范玮琪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黑人陈建州(微博)和范玮琪(微博)婚后一直被劝早生贵子。黑人昨天(27日)晚上在微博上传一张黑色丝袜的性感广告照,劝说爱妻道:“买这个对事情有帮助吗?”

  黑人曾在综艺节目里大曝范玮琪不喜欢“舌吻”和不愿意穿着性感衣服增加情趣。随着两人婚后老被关注“造人”问题,黑人昨晚在微博上传了一张黑色丝袜的性感广告照,希望劝说范范尝试性感造型,“买这个对事情有帮助吗?”不过,范范可没打算屈服,马上回复说:“你自己穿吧,但可能对事情还是不会有帮助。”

  截止28日下午14时50分,范范回复的这条微博的转发量是2661条,评论数是1923。不少网友在回帖里对这对恩爱小夫妻的打情骂俏都深表“羡慕”,并有人劝说黑人也许可以自己尝试穿性感黑丝袜。(覃覃/文)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