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隋唐英雄》结束文戏拍摄 寇世勋陈冲戏份杀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9日10:03  新浪娱乐微博
包小柏饰杨勇 包小柏饰杨勇
陈冲饰独孤后 陈冲饰独孤后
寇世勋饰杨坚 寇世勋饰杨坚
乔振宇饰李建成 乔振宇饰李建成

  新浪娱乐讯 此前在杭州、横店两地热拍的史诗传奇巨制《隋唐英雄》,已于日前全部转场横店、方岩,并部份结束了剧中文戏拍摄。包括陈冲、寇世勋、包小柏(微博)、乔振宇(微博)等在内的部分主演已经杀青离组。目前全组正集中进行攻城、攻山等战争戏的拍摄,为全剧杀青做最后冲刺。

  自去年10月28日开机后,一直在杭州、横店两地热拍的长篇英雄史诗传奇巨制《隋唐英雄》,已经全部结束了杭州西溪外景地的拍摄。日前剧组乾坤大挪移,全部转场横店、方岩。据悉《隋唐英雄》目前已经部分结束了剧中文戏拍摄,现正在集中精力进行攻城、攻山等战争戏的拍摄,为全剧杀青做最后冲刺。

  本次《隋唐英雄》耗资2.5亿,剧中演员更是大腕云集,集中了赵文瑄、陈冲、刘晓庆(微博)、余少群(微博)、张卫健(微博)、张瑞希(微博)、包小柏、乔振宇、蒲巴甲(微博)、张瑞、孙耀琦、叶祖新、张晓晨(微博)、杨洋(微博)、Reborn组合、刘梓娇、涂黎漫、蒋林静、李炳雷、梁晶晶、单薇等几十位大陆、港台以及海外的当红人气偶像,寇世勋、惠英红(微博)、魏宗万、杜志国等实力派老戏骨也都获邀在剧中友情出演重要角色。本次《隋唐英雄》剧本改编自清末小说《说唐全传》。全剧共分为宫廷、草莽、感情三条主线进行叙事,全景展现了我国古代隋、唐两朝政权交替前后的历史画面,并在其间穿插了观众们耳熟能详的瓦岗寨群雄结义,帮助李渊、李世民父子建立大唐盛世等传奇故事。

  另据制片方长城影视透露:包括陈冲、寇世勋、包小柏、乔振宇等在内的部分主演已经结束了自己的戏份,杀青离组。同时剧组还公布了以这几位主演为主要内容的部份剧照。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