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2》雍正先玩萌后虐心 何晟铭跻身热搜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9日11:04  新浪娱乐微博
何晟铭《宫2》剧照 何晟铭《宫2》剧照
何晟铭变萌帝 何晟铭变萌帝
“雍正”也虐心 “雍正”也虐心

  新浪娱乐讯 由何晟铭(微博)、袁姗姗(微博)、杜淳(微博)、张嘉倪(微博)、舒畅(微博)、孙菲菲(微博)等主演《宫锁珠帘》自“雍怜恋”的铺开和明朗化后,收视破二并稳步上扬,不难看出观众对于《宫1》里失去“晴川”的“四爷”的感情归宿的关注度;而随着该剧的持续热播,先玩萌后虐心的“雍正”令何晟铭人气急升,近几日更是跻身微博热搜榜的第五席。

  “雍正”先玩萌后虐心

  相较于前两天的轻松愉快,昨日(28日)《宫2》的剧情急转直下,初遇“怜儿”的萌态和对于爱人的怀疑、猜度,随着勤太妃临终前的对手戏,剧集一开场埋下的“雍正“与十七爷与太妃之间的伏笔也随之掀开,何晟铭饰演的“雍正”个性也渐渐丰满——虽位居高位,但始终被最亲的人欺骗背叛,内心脆弱和孤寂;虐心的情节一再上演,而何晟铭与恬妞的一场精彩哭戏,令剧迷更是母爱泛滥, 直言“心疼”。何晟铭处理感情变化和展现出“雍正”不同面的细腻表演,也因此受到了网友的肯定。

  编剧于正回应“史上最难的遇见”

  对于网友之前调侃前十集何晟铭与袁姗姗这对男女主角没有任何交集,称是“史上最难的遇见”,编剧于正也在其微博上做出回应:“人生中的爱情哪有那么好遇见,假如这么轻易就遇见了,那世上还有剩女剩男吗?经过很多挫折,明白真爱可贵的人一旦遇见了,才是人生的圆满,他们会懂得珍惜手里拥有的,也会懂得爱多么不容易,慢慢来,他们会有属于他们的故事。”或许正是前十集的感情空窗,吊起了观众的期待,自何晟铭饰演的“雍正”化身成萌态尽显的“小正子”起《宫2》的收视持续破2,并不断上扬。关于“怜儿”最后会跟谁在一起的讨论也是持续不断,而“小正子”的支持者则占了主导地位,剧迷表示:“希望这次可以给四爷一个好的感情归宿。”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