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2》魏千翔献初吻 新版十四阿哥坦言无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9日11:52  新浪娱乐微博
《宫2》魏千翔演十四阿哥 《宫2》魏千翔演十四阿哥
《宫2》魏千翔剧照 《宫2》魏千翔剧照

  新浪娱乐讯 《宫锁珠帘》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由于第一部《宫锁心玉》一经播出就获得了超高人气,四大主演杨幂(微博)、冯绍峰(微博)、何晟铭(微博)和佟丽娅(微博)也凭借这部电视剧积累了十分强大的粉丝阵容,跻身一线明星行列。《宫2》自1月20日播出以来反响极好,再次成为大街小巷热议的话题,有望再掀“宫廷热潮”。

  新版十四“魏千翔(微博)”不怕被比较

  上影英皇(微博)当家小生魏千翔在《宫2》中扮演十四阿哥允禵,“跟金牌编剧于正合作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完全没想到于老师会找我来演这个重要的角色。”的确,在“九子夺嫡”的戏码中,十四阿哥是绝对不可忽视的一个角色。尽管《宫锁珠帘》的故事发生在雍正继位以后,但十四阿哥还是承担着十分重要的责任。具体在故事中扮演怎样的一个角色,是否还会和外界猜测的一样,与女主角产生一段恋情呢?魏千翔笑着说还是要等到剧集播出之后,让观众朋友们自行寻找答案。对于被问到观众难免会拿他和《步步惊心》里的“十四阿哥”林更新(微博)作比较,有没有什么压力。魏千翔笑笑说“我跟林更新演的十四阿哥虽然是同一角色,但是故事不同,所以基本没有压力。”

  首次出演清宫剧,剃光头献初吻不在话下

  这是魏千祥第一次剃光头出演清宫剧,对此,他笑着说“托剧组的福剃了人生第一次光头,不过刚进组的时候甩着一条大辫子还真有点不习惯,但是慢慢就觉得很好玩,哈哈”。褪去明星外表的魏千翔仍旧是个真诚的大男孩,爱和剧组的其他工作人员笑闹。

  在多番探听下,魏千翔终于松口透露剧情的冰山一角。原来,魏千翔为《宫锁珠帘》献出了自己的荧屏初吻,这个“初吻”对象是和实力演员舒畅(微博)。谈到这里,魏千翔这个大男孩害羞的笑笑,说舒畅是十分专业的演员,自己的压力会小一些。他还俏皮的说“当然还是会有小小的紧张啦,毕竟是荧屏初吻嘛”。难道剧中十四阿哥会和舒畅有感情纠葛么?但魏千翔却三缄其口,不愿过多透露。

  最后,魏千翔向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拜个年,祝大家新年快乐,并继续关注《宫锁珠帘》!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