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2》开谱“雍玉恋” 张嘉倪为爱变身心机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9日14:26  新浪娱乐微博
张嘉倪饰演玉漱 张嘉倪饰演玉漱
张嘉倪爱上雍正 张嘉倪爱上雍正
张嘉倪变身心机女 张嘉倪变身心机女

  新浪娱乐讯 由何晟铭(微博)、杜淳(微博)、袁珊珊、张嘉倪(微博)以及舒畅(微博)等人主演的《宫锁珠帘》正在湖南卫视(微博)首播。该剧不但稳坐全国同时段收视第一的宝座,收视率和收视份额都在持续攀升。在热播的同时,剧中人物的感情发展也成为观众热议的对象。

  自开播至今,张嘉倪所饰演的玉漱以直爽的性格笼络了不少人气,但是剧集已经播出了16集,但玉漱与雍正的恋情尚未开始,很多观众表示,“剧情怎么慢成这样,雍正啥时候才能劈腿,不是说玉漱是心机女么,到现在还没进入角色,这是怎么了?”

  而从昨晚17,18集的预告中,观众期待的“雍玉恋”今晚将开谱,而怜儿和玉漱的姐妹情也将逐渐瓦解。在已经曝光的预告中,玉漱的好姐妹怜儿已是熹妃,而玉漱仍是小宫女。怜儿飞上枝头不忘小姐妹,求雍正为玉漱找一个好郎君。没有想到的是,玉漱爱上的竟然是——雍正。在今晚的剧集中,观众将能看见玉漱如何为爱而生,用尽手段夺得雍正亲睐。

  雍正皇帝何晟铭也曾剧透自己如何搞定玉漱,就是很简单的一句“你爱不爱我?”,相当霸气简单。而张嘉倪也表示,玉漱爱上的就是雍正的霸道。

  张嘉倪也透露,玉漱刚进宫时,是一个单纯的小女孩。而在后宫的争斗中,逐渐成长为“后宫的谋略家”,为了赢得雍正持久的爱,她不惜处处谋划、处心积虑、费劲心思,背叛友情。这也意味着从今尔后,玉漱与怜儿的“宫斗”将正式拉开序幕。文/天海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