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姗姗亮相快乐大本营 杜淳微博示爱发亲密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9日14:59  新浪娱乐微博
杜淳微博示爱袁姗姗 杜淳微博示爱袁姗姗
杜淳袁姗姗情侣档亮相 杜淳袁姗姗情侣档亮相
袁姗姗杜淳眼神亲密 袁姗姗杜淳眼神亲密

  新浪娱乐讯 宫廷奇幻青春偶像剧《宫锁珠帘》日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昨晚演员袁姗姗、杜淳、何晟铭等六位主创代表齐聚《快乐大本营》为新剧造势。剧中让观众唏嘘不已的“怜礼恋”,现场发生逆转,两人不仅牵手亲密亮相,同时杜淳还在微博上发亲密照示爱袁姗姗。

  亲密亮相  微博示爱袁姗姗

  昨晚,袁姗姗杜淳携手亮相引发观众尖叫不断,在剧中无法续写浪漫的两人,生活中微博互动频繁言语之间尽显亲密。当晚杜淳以一段舞蹈开场,随后两人便以情侣档分在一组,无论是游戏期间的互动还是无意间流露出来眼神,都让观众猜想两人之间的关系。舞台上亲密,舞台下两人的微博互动也是浓情蜜意,而《快本》播出当晚杜淳更是独家送上两人亲密照片,大胆示爱袁姗姗。

  动静相宜  杜淳颠覆袁姗姗淡定

  除了两人台上台下的亲密互动以外,杜淳的颠覆袁姗姗的淡定也是当晚的看点之一。杜淳一改剧中深沉忧郁的样子,不仅大秀舞技同时还在游戏中卖萌搞怪,让观众看到了一个有别于荧幕的邻家大男孩。相对于杜淳的动,袁姗姗当晚的表现就可以用静来表示,整场节目袁姗姗对于节目组的安排都努力配合,仔细欣赏别人的表现,不争不抢,淡定从容与世无争的状态似乎让观众看了真人版的怜儿,而动静相宜的两人在舞台上更显和谐。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