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忠岳飞》曝精彩剧照 黄晓明成岳飞专业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9日15:05  新闻晚报

  晚报讯  由唐季礼监制、鞠觉亮执导的历史传奇剧《精忠岳飞》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这部邀来周华健担任音乐总监,黄晓明、罗嘉良、吴秀波、邵兵等一众型男帅哥联袂出演的古装大戏,于近日首度曝光了男一号黄晓明的精彩剧照。同时出演电视剧版和电影版“岳飞”的黄晓明,之前还为动画片 《少年岳飞传奇》配唱主题曲,俨然成了影视圈里名副其实的“岳飞专业户”。

  作为内地首部以岳飞形象为主题的大型电视剧,投资过亿的《精忠岳飞》将用最切合史料记载的方式来讲述岳飞的生平,以及他带领岳家军保卫大宋河山的传奇故事。在曝光的剧照中,黄晓明身着铠甲,手持“沥泉神枪”,下跨白龙马,英姿勃发。据悉,剧组特意为黄晓明精心设计了多个不同年龄阶段的造型,仅岳飞一人的服装就花费数百万元精心打造,盔甲也多达近二十套,以期完整地打造出“岳飞”戎马倥偬的武将生涯。

  (记者  轩召强)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