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爱的回家》韩雪穆婷婷上演姐妹情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9日16:02  新浪娱乐微博
《亲爱的,回家》韩雪剧照 《亲爱的,回家》韩雪剧照
穆婷婷剧照 穆婷婷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时尚情感大戏《亲爱的,回家》由拉风娱乐(微博)独家出品,不久后即将在湖南卫视(微博)同大家见面。该剧大牌云集,尚未播出就受到了众多关注。剧中韩雪(微博)与穆婷婷(微博)姐妹情深,不是血亲胜似血亲。一番“姐友妹恭”,可谓令人称叹。

  穆婷婷饰演的“美美”是在程桦(韩雪饰)好友贝贝(史黛西饰)店里帮忙的洗头妹,在程桦落魄后与之相识,甚是同情她的遭遇而愤愤不平,后与程桦弟弟程勇(陆昱霖饰)相恋,更是友上加亲,一心为程桦出头。对程家人更是十分用心,尽自己所能照顾他们,极其孝顺。

  近来,穆婷婷戏路正慢慢拓宽,尝试了各种不同的角色,也使得自己的演技得到了众多磨练,越来越出色。此次扮演青春时尚的美美让她着实过了一把瘾。穆婷婷表示,在与韩雪搭戏的同时,能从韩雪身上学习到许多经验,希望大家能在这部戏里看到不一样的自己。

  据悉,穆婷婷出演的另一部史诗巨制《美人关》在浙江无锡顺利杀青,在剧中饰演了乖巧伶俐的侍女蕴儿,为保护李泰兰受尽苦难折磨。

  《亲爱的,回家》由拉风娱乐独家出资,由名导罗灿然(微博)执导,台湾金牌编剧方泓仁操刀,实力演员韩雪、蒋毅、胡兵、于娜领衔主演,苑琼丹(微博)、王道、骆达华(微博)、麦家琪、荣蓉等倾力加盟,必将掀起一股“回家”风潮。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