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可凡倾听》今播“龙图大展” 姚明侃宝贝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9日17:0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俞亮鑫)继“阿拉上海人”、“我有一段情”后,《可凡倾听》今晚在东方卫视(微博)和娱乐频道推出龙年新春特别节目“龙图大展”。 

  节目组把舞台搬至一个明代老建筑内,姚明、欧阳夏丹、施琰(微博)、高凌风(微博)、郭德纲(微博)、袁立、张韶涵(微博)、周冬雨(微博)、窦骁、韩雪(微博)、罗家英(微博)、乔榛、丁建华、傅腾龙与傅琰东(微博)及《上海一家人》剧组围坐在一起,聊聊过去一年新的变化。其中,袁立带着她的80后洋丈夫前来做客,首次在荧屏上公开“承认”了这段被传得沸沸扬扬的婚姻,她的新婚丈夫是加拿大人,数月前刚来上海从事律师工作。姚明也将在荧屏上谈及自己的宝贝女儿,称女儿挺有表现欲和音乐细胞。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