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游记》播出删减版 网友批特效“太粗糙”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30日08:17  新京报微博
孙悟空的鼻子、猪八戒的肚子都受到了网友批评。 孙悟空的鼻子、猪八戒的肚子都受到了网友批评。

  本报讯 (记者牛萌)由张纪中(微博)担任总制片人,吴樾(微博)、聂远(微博)、臧金生(微博)等主演的新版《西游记》将于今日在东方、浙江、天津、云南四大卫视播出,并在视频网站同步上线。据悉,此番亮相的“上星版”《西游记》将与在北京文艺频道播的版本一样,去掉了300分钟的内容。此外,该剧在台词、特效方面也引来了不少质疑,片方希望观众宽容对待该剧。

  卫视播出删减后版本

  去年在全国若干地方台播出的新版《西游记》原为66集,即将在东方、浙江、天津、云南四大卫视播出的版本则删掉了六集的内容,大约长300分钟。据悉,剧中一些影射现实的部分被淡化,某些涉及民俗、宗教的问题也做了修改,还有一些重复累赘的段落和台词也被删减。

  张纪中曾向媒体透露目前的版本仍有太多“贫话”,按他的意思若再删五集,该剧的叙事节奏将会更好。

  特效、台词等遭质疑

  新版《西游记》在北京文艺频道播出后,也引来不少争议。部分网友批评剧中人物的造型太像“魔兽世界”,而“天使就是天上掉下来的屎”等台词也被指雷人,特效镜头则被批粗糙。对此,片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版《西游记》的特效由15家公司共同完成,特效时长达1万7千秒,资金和时间都是掣肘的因素,希望观众把它当作一部魔幻题材电视剧来看,不要拿美国大片的标准来要求它。

  ■ 观众声音

  @高渊_JohnnyG:新版《西游记》抠像边缘全是锯齿,很多合成CG动画的场景都未经过校色,粗陋不堪,敢问投资都用到哪里去了?

  @amychencici:被糟烂的配音和音效给雷倒了,画面里好几个角色在对话,景别稍微大点就弄不清谁在说了!

  @樱桃小粉团儿:台词太搞了,猪八戒两眼放光地对唐僧说:师父的皮肤真是太好了,怪不得妖怪都想吃师父,与其让妖怪吃了,倒不如让我吃了。

  (新京报(微博))

(责编: pp)

分享到: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