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项明《樊梨花》钟情秦岚 新剧马永贞受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30日10:50  新浪娱乐微博
型男叶项明 型男叶项明
叶项明钟情“干妈”秦岚 叶项明钟情“干妈”秦岚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大唐女将樊梨花》在几大卫视同步播出,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率遥遥领先,成为2012年当之无愧的新年热播剧。青年演员叶项明在剧中饰演山大王薛应龙,剧中为了倒追梨花(秦岚)认其为干娘,最后发现梨花与薛丁山(刘恺威饰)真情后,选择放弃,跟随左右保护大唐江山。

  此次出演薛应龙是叶项明首次尝试古装剧,第一次就能和秦岚、刘恺威饰演对手戏,其坦言在合作过程中受益匪浅。剧中薛应龙风流倜傥,娶亲当天遇上梨花,打赌落败,被其英气所折服,逐渐发现梨花乃非一般女子,认梨花为干娘,一直忠心陪伴左右。其实薛应龙以认干娘之机陪伴梨花左右,是想继续倒追梨花,可之后逐渐发现梨花、丁山之间爱特别深,所以最后决定放弃倒追梨花,并坚持陪伴左右,保护大唐江山。

  在新的一年里除了《大唐女将樊梨花》外,叶项明还将奉献另外一部新剧,其联袂陈国坤、樊少皇、王紫瑄主演的《马永贞》将于央视一套播出。据悉剧中打戏是整部电视剧的亮点,其饰演的卢子祥外形硬朗、帅气,与马永贞、段冷翠之间纠结的三角恋惹人怜惜。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