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2》美女环绕 十四阿哥魏千翔大呼hold不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30日11:52  新浪娱乐微博
魏千翔“大将军王”霸气外露 魏千翔“大将军王”霸气外露

  新浪娱乐讯 《宫锁珠帘》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其中不少新加入的角色备受瞩目,包括杜淳(微博)、魏千翔(微博)等男演员和一众美女演员。

  美女成群,遭遇朋友“羡慕嫉妒恨”

  上影英皇(微博)当家小生魏千翔在《宫锁珠帘》中饰演“大将军王”十四阿哥,谈及和何晟铭(微博)、杜淳这样的实力明星搭戏是否会紧张时,魏千翔倒是完全释然,“和何晟铭、杜淳两位大哥搭戏是我的荣幸,从他们身上能学到很多东西,包括人物的把握等等。何大哥之前还指导我的台词呢!”反而是剧中全明星的美女阵容让魏千翔直言压力很大:“《宫锁珠帘》剧组美女实在太多了,超幸福,一直被朋友们羡慕嫉妒恨啊,都快要hold不住啦!”的确,《宫2》汇聚了袁姗姗(微博)、张嘉倪(微博)、恬妞、舒畅(微博)、杨蓉、薛佳凝(微博)、王琳、孙菲菲(微博)、海陆(微博)、白冰(微博)、刘芳、赵丽颖(微博)等一众性格各异的美女,锦衣华服,打造成为最抢眼的十二金钗。另外还有米雪(微博)、李湘(微博)、王琳等实力影星的加盟,让观众更为期待。

  重金打造服饰细节

  虽然《宫锁珠帘》由《宫锁心玉》原班制作班底倾力打造,但有传闻称该剧投资总额已达一亿两千万。由于《宫锁珠帘》并不需要任何电脑特效,因此费用将主要花在制作上面。剧组花重金打造服饰和珠钗,以及场景华贵和细节上,为观众奉上一场赏心悦目的华服盛宴。

  魏千翔表现不俗

  由魏千翔饰演的十四阿哥在昨日播出的戏份中出场,“大将军王”霸气外露,魏千翔的演绎颇受好评。据悉,他在拍摄期间和其他演员、工作人员的合作也非常愉快,被赞为“有前途的小伙子”,“第一印象可能还是会害羞的大男孩,但随之而来的是很快的进入角色,期待他为我们呈现更多精彩的影视作品!”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