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2》亮相快乐大本营 观众遗憾包贝尔缺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30日15:57  新浪娱乐微博
何晟铭和包贝尔 何晟铭和包贝尔
包贝尔饰演苏培盛 包贝尔饰演苏培盛

  新浪娱乐讯 近日,湖南卫视(微博)热播剧《宫锁珠帘》众主创何晟铭(微博)、袁姗姗(微博)、张嘉倪(微博)、杜淳(微博)等亮相快乐大本营(微博)。剧中饰演大太监“苏培盛”而备受观众喜爱的青年演员包贝尔(微博)虽由于拍摄新剧而遗憾缺席,但苏公公的名字仍多次在节目中被提及。

  伴随着《宫锁珠帘》在湖南卫视的火热播出,剧中饰演大太监苏培盛的包贝尔人气飙升,微博粉丝数更是比《宫2》播出前增长了近一倍之多。

  此次,包贝尔虽缺席快乐大本营,但节目中他的名字仍数次被提及,在游戏关节,何晟铭更是被要求模仿苏培盛的哀嚎推销卫生纸,“山寨”苏公公令观众爆笑。另外,杜淳、张嘉倪、舒畅(微博)等人与包贝尔私下关系也非常好,包贝尔戏里戏外都是个开心果搞笑王。

  看到许多观众在微博上建议应该让包贝尔参加快乐大本营的消息,正在拍摄杨文军新剧《独有英雄》的包贝尔也表示因工作而不得不缺席十分遗憾,同时感谢大家对自己所演角色的喜欢,并请大家多多关注《宫锁珠帘》。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