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娜塔莎》作者高满堂呼吁年轻人相信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31日11:08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田超)春节期间,由朱亚文(微博)等主演的电视剧《我的娜塔莎》在山东卫视(微博)热播。昨天,记者从作家出版社获悉,编剧高满堂和作家祖阔合作编著的同名小说已于近日出版。

  小说《我的娜塔莎》讲述了一段跨度长达50年的跨国爱情,抗联战士庞天德在苏联训练时,结识了女教官娜塔莎,从此两人在战斗中渐渐走到一起,历经近半个世纪的聚散离合,两个人最终相聚。该书作者是著名编剧高满堂,他曾创作了《家有九凤》《闯关东》《钢铁年代》《雪花那个飘》等热播影视剧。

  高满堂表示,当初创作这个故事源于他在《大连晚报》看到的一个小故事,讲的是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很多俄罗斯人来到中国寻找亲人。此外,他本人对那段历史和大连的生活也很熟悉,创作这个故事的目的就是希望现在的年轻人相信爱情,“我看到现代的爱情以及现实中,很多年轻人对婚姻不够坚定,大家渐渐地不相信爱情,有的甚至有些恐惧,我觉得这种状态让人有些担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